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60

『來來!! 我唱歌給大家聽聽~』摩哥見大家都害羞就來炒熱氣氛一下~!!

導遊『大家嗨一點喔~大家請往右看,那一棟看起來相當壯觀的大樓就是達都城的中央大樓,主要是領導人開會跟作戰專用的地方~

我們都沒進去過,因為城鎮跟基地是分開的~不過一但城鎮發生危險!! 基地裡的軍隊可以馬上在幾分鐘內就到達』

經過了一段時間之後,一台台車到達了一間大餐廳並且停靠在附近的停車場,導遊『這裡是達都城很有名的餐廳喔!! 老闆說要請大家吃飯,

請大家小心翼翼的下車不要摔倒了喔!!』

車子停好之後,導遊們集結了摩哥的居民一一的進到了餐廳裡面,導遊『老闆說了!! 由於你們前來太開心了,所以又在多加了一道菜送給大家喔!!』

摩哥居民『哇!! 哈哈哈  謝謝老闆~謝謝』  『老闆這間餐廳很大間喔!! 很氣派喔!!』  『這餐廳的廁所在哪裡!!? 我想要去廁所!!』

『不知道等一下會出什麼樣子的菜我蠻期待的耶!!』 『哈哈哈 老闆來一杯乾啦!!』 以上都是居民們說的話

 

摩哥拿起了麥克風說『大家今天就開開心心的在達都玩一天吧!!  這間餐廳我聽他們說是頂級廚師所煮的菜唷!!!

大家好好期待吧!!!』

摩哥城的居民都很有秩序的座好並且等待著菜色,站在一旁的商人也嚇到!! 因為聽聞摩哥城都是農民可是卻相當有秩序!!!

他們以為會是亂搶酒來喝,還是一直嫌菜出太慢還是如何的.....~~

商人們跟摩哥座同桌,商人就問問摩哥『聽說你們摩哥城裡都是農民,沒想到素質都那麼好!! 有點跌破我的眼鏡』

摩哥『大家都是老老實實的農人,相當守秩序!! 我很感謝這群居民的幫忙,沒有他們就沒有我!!』

大家就在餐廳裡吃著大餐,開開心心的聊天著!!~

拜登仍然看著工人把貨物一一的搬運上車,『對!! 放那邊!!~~這個放這邊,對對對』 拜登指揮著工人~~

這時拜登發現倉庫裡有另外一綑綑發光的木頭???  拜登『這是?? 新材料?? 難道是商人們所說的難以得到的新材料??』

工人『是!! 這是軍隊從山洞裡小心翼翼的搬運出來,我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

拜登心想『難道這些木頭裡有隱藏什麼東西嗎?? 不然怎麼用鐵柵欄圍起來呢....』

可是拜登必須一一看好這些工人把東西準確的搬上船,所以沒什麼心思去理會這些東西!!~

摩哥居民們都吃完了一道道的大餐之後,相當開心的聽從導遊的指令~一一的上車並且準備到達都城的大型市集!!

這大型市集有分為美食街,電子街,還有各式各樣的店家~由於摩哥城居民完全沒看過這樣的情景於是相當興奮的問導遊!!

導遊『大家都沒有去過市集??  這裡是達都城最大的市集,各式各樣的東西在這都有!! 你們有需要的可以買回去~~』

摩哥『可是....我們根本沒帶半毛錢,餐廳給你們請已經很不好意思了....市集這我們看看就好~謝謝』

導遊『可是商人們的招待也包含這裡,要感謝就感謝拜登領導吧!! 是他購買了大量的建材~材料!! 所以商人們才打算請你們逛逛達都!!~

都不必花任何費用!!』 摩哥一聽到是因為拜登的關係,相當感謝拜登所贊助的一切~回船上的時候一定要好好感謝他!!

於是摩哥城的居民們聽到說所想購買的東西都是招待的,就先感謝商人們之後....開啟了瘋狂的購物之旅!!~

說到達都城的市集~讓人很難想像在這活屍的世界裡,還能夠擁有這樣的城鎮~之前他們聽說世界之心城鎮有這些,不過世界之心已經毀掉了....

在大家都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回車上的時候,摩哥看見的是大家開心的笑容跟期待回到摩哥時不必再擔心沒東西可以運用!!~

就覺得這次來到達都是對的......

拜登看著所需要的資源一一的搬上了船之後,再親自確認過一遍覺得可行了之後就把船上倉庫給關了起來!!~並且上鎖!!

這時鬍子男跟伊登還不知道已經到了達都城,所以還待在子彈膠囊裡面享受著高級的房間設備!!~

這時拜登上去頂樓停機坪看看,發覺子彈膠囊有兩間是顯示使用中!!??  就前去敲了敲門說『誰啊!! 摩哥的居民嗎?? 怎麼還在船上??』

這時伊登發現有人敲門就前去開門,拜登一看到伊登就說『你怎麼沒下船?? 鬍子男呢???  他也沒下船嗎??』

伊登『是的!! 鬍子男跟我一起看完電影之後就一直待在子彈膠囊裡面,不知道已經到達都城了.....』

拜登『這臭小子還待在船上阿!! 正好我需要他!! 幫我叫他來』

伊登『好的!! 我這就去!!~』 於是伊登前往隔壁房叫鬍子男出來!!!~

鬍子男可能剛睡醒眼睛還瞇瞇的看著伊登說『我睡的正爽叫我起來做啥?? 』

拜登『叫你是因為你對我還有用處,還不快點給我過來!!!』  

鬍子男一聽見拜登的聲音眼睛瞬間睜大,嚇死了!!!  並快跑前去拜登面前說『抱歉抱歉!!~我不知道老大你來了....』


拜登『這臭小子!! 我需要你下船去幫我看看還有沒有需要搬的東西!!~快點去!!!』  

鬍子男『是!! 是!! 』一說完鬍子男就跑百米的速度下船去....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