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51

伊登『大哥~~你再撐著點,我趕緊帶你去治療~別睡!!~千萬別睡阿!!~』伊登死命的揹著大哥跑著~

這時摩哥的居民看見了有人一進大門就大喊著 『救命!!~救命!!~』~~由於摩哥城裡的人都很善良好心!!~

所以紛紛前來查看發生了什麼事情要去幫助,伊登『我大哥~這裡有醫生嗎??  快點救救我的大哥!!!~』

這時居民有著去通報領導人跟醫生~有的幫忙伊登把受傷的哥哥給抬到摩哥城中央大樓裡面的治療房!!~

摩哥『這是剛剛說受傷的人嗎???  快點治療~別耽誤了』 醫生群也趕緊過來治療沒有懈怠!!~

當醫生一看這傷口!!~說著『這看起來不是刀傷~感覺像是咬傷....該不會已經被感染了!!?』醫生驚覺!!~

過了一陣子病患沒了心跳,醫生不管如何急救都無力回天,所以就從手術房出來跟伊登說『這位病患已經死去了...我們盡力了!!~』

伊登『怎麼可能!!~怎麼可能.....哥哥!!~大哥~~~』伊登一陣痛哭大吼著~....

這時手術房發出了尖叫聲,醫生聽聞趕緊前去!!~眼前的畫面讓醫生嚇呆了...已經被宣判死亡的病患竟然站了起來!!

而且發狂似的往醫生衝了過來,醫生拿著手術刀對抗卻被咬了幾口....然後活屍就從手術房跑了出去!!~

當手術房門打開的時候,伊登看見大哥...可是大哥已經不是伊登所敬重的大哥了,已經突變成為活屍了....

可是這活屍竟然看到伊登就停了下來,並且一直吼叫似乎要對他說什麼一樣....

伊登『大哥!!~大哥是你嗎?? 』 只見活屍吼叫完之後就跑掉了~~~

這時鬍子男還在摩哥城的岸邊並沒有出去,可問題是怎麼一直聽到城裡有人在尖叫的聲音?? 鬍子男就覺得很奇怪.....

聽到了槍聲跟人在大喊,鬍子男想說『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還是進去看看好了!!~』  

於是鬍子男偷偷跑了進去,結果迎接他的是突變的大哥....發狂似的衝向了鬍子男!!~鬍子男說『拜託....難道我是活屍磁鐵?? 怎麼現在又遇到了....』

鬍子男當然不是省油的燈,轉身一踢結果把活屍踢倒在地上,再拿起木棒就是一陣亂打,活屍似乎有意識似的閃躲並且逃跑!!~

鬍子男『這怎麼跟我遇到的活屍不同...以往都會直接衝向我並且不怕打,怎麼這還會逃跑...???』只見鬍子男一臉疑惑...

當然發生了這件事情,醫生受傷了!!!~摩哥趕緊前來看看,醫生自殺了~因為醫生知道被咬之後會突變就自行了斷了生命!!~

摩哥『怎麼會這樣!!??  難道你帶來的是....』 伊登『大哥是被咬傷的~可是我們有接種疫苗並不會被感染...可是大哥怎麼會...』

摩哥『接種疫苗?? 你們哪裡來的疫苗?? 別騙我!!  你這下把我的城鎮搞得一團亂,我還要跟你求償呢!! 』

伊登『我們是從高速公路基地裡出來的人,基本已經都接種了疫苗~可是怎麼會這樣....不是不會受到感染嗎??..』伊登一臉惶恐疑惑發抖著...

摩哥『原來你們是拜森那的人啊!! 我知道拜森,他跟我們一樣都是很善良 愛好和平的人,可是你們怎麼會跑到北邊這??? 這裡離那有一段距離...』

伊登『自從基地停電之後,我們每一天都過著恐慌的生活!!~電力大多都給了醫護相關的單位!!~我們平民都沒了電力..所以就逃了出來!!

我跟大哥一路閃躲活屍,一路逃向北方看看!!~我們根本不知道會遇到這樣的災難....』

摩哥『好啦!!~你等等在說....我先處理一下這些,你先去辦公室等我。』  

鬍子男跑進了中央大樓,遇到了伊登,說著『原來是你啊!!~帶著活屍進來這是要害死大家嗎?? 你真狠阿....』

伊登『不是的...絕對不是,我們接種了疫苗!!~誰知會發生這樣的事情....連我也開始害怕這疫苗的功效..』

鬍子男『疫苗!!??  難道已經有疫苗了!!?? 我怎麼都不知道?? 快點拿來我也要,這樣我就免疫不需要去怕了!!~嘿嘿』

伊登『疫苗在高速公路的基地上,你要可以去接種疫苗~我想基地領導人會樂意讓你接種的!!~』

鬍子男『沒想到你這人還人還蠻有用處的,來!!~我們聊聊吧!!~』

 拜登仍然在思考著要怎麼才能跟摩哥合夥,可是看見世界號那麼多豪華的設備,實在不想回到那麼窮酸的地方....

平時拜登都會偶爾去船的高處駕著望遠鏡看看摩哥城的情形,當然活屍追人大家尖叫的那一幕也被拜登看見了!!

拜登這時說『機會來了!!~嘿嘿  這下能夠讓摩哥接受我的條件了!!~』 拜登嘴角上揚的笑著...

拜登『梅格!!~梅格~快點集合隊伍,分配一些人馬在這顧船!!~剩下的都跟我去摩哥!!~』

梅格『遵命!!~我這就去集合隊伍!!~』

於是梅格趕緊把隊伍裡的人員集合起來並且在小島上排排站著!!~

這時拜登緩緩的從船上下來,走到了隊伍的前頭說著『這是我們的機會!!~給我們進駐摩哥的機會!!~大家要好好把握住!!』

於是拜登就跟梅格軍隊的人馬都到了摩哥城,這時摩哥城還是一團亂~因為沒有發生過有活屍出沒的事件,所以大家都很驚慌...

這時拜登走出來『各位放心!!~我的隊伍足夠保護大家的安全,我們擁有先進的武器設備!!~區區的活屍我們馬上解決!!』

這時有幾位居民說『真的!!? 那麼快點把這活屍給清理掉!!!~我們就同意你加入摩哥城!!!』

拜登這時冷笑了一下~心想『這活屍真是來的太好了!!~嘿嘿..我一直苦思如何才能進駐摩哥~沒想到竟然靠活屍...』

拜登對著居民說『你們放心!!~我們將會馬上把這該死的活屍給清理掉,讓你們安心!!~』

拜登就命令梅格,一定要把活屍給找出來並且加以制裁!! 絕對不讓活屍來擾亂摩哥城!!!~~~

梅格接獲命令,於是把3小隊的人馬都統一集合,並且說出目標《抓住活屍》!!!

於是隊伍都往摩哥城的各地開始巡視跟探查!!!~

可往往有意識的活屍可不是那麼容易可以抓到的,活屍跑著跑著躲在豬舍裡面~~

發現裡頭有3隻豬就先吃掉了一隻,並說『伊登!!~伊登我是大哥!!~我還有意識...我..』邊喘邊吃著

梅格隊伍搜尋了一天,都沒發現活屍的蹤影....這讓拜登領導有點失了面子,不過仍然吩咐繼續尋找!!!

因為城裡發現有活屍的蹤影,而讓城裡的居民都不敢出門工作~有些選擇躲在屋子裡!!~有些則跑到了中央大樓裡!!~

可問題是....如果人們都躲在屋子裡,反而等於讓活屍可以享受每一棟房屋裡的人肉大餐....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