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莉啊隨興說│剛來馬特市的時候

莉啊想像世界

還記得剛來的時候大家都相當熱鬧得歡迎阿....什麼的~~~對於每個剛來的新人都加倍支持讓大家有了回到家的感覺,可是時間久了不知道是熱度過了還怎樣,還發生了許多事情的感覺~~但都是大戶的追蹤數破千以上的人寫個文章就一堆人稱讚,加油支持什麼的.....

有時候我是覺得當初來馬特市就是因為可以開心的寫著自己的想法跟創作,即便創作出來的東西不一定對大家有用處不是有用的知識,但是當初來的時候不管發幾個字的文章,大家的熱烈支持都會讓新來的作者有種溫暖開心的感覺,每次按下發布的時候都會有種期待大家的支持跟熱情,然而在我消失的幾個月之後....其實每天都有看,只是潛水的狀態~~

覺得看到的都是大戶們受歡迎的文章,在點點最新文章看看....結果有些新人剛寫好熱騰騰的文章,想必新來到馬特市的人開始寫作的時候是多麼得興奮,可能從其他平台了解到這裡的大家都很熱情支持著新人,所以前來試試看~並按下了發布之後期待著有人拍手跟支持~~

可惜的是並沒有....這讓新來的可能開始失望甚至落寞,也無聲無息地離開了以往被稱為是熱情的大家庭。

我沒針對誰~因為我寫作都是隨興寫,只是在目前的觀察覺得變成這樣....但不管是什麼平台大概都差不多,而且馬特市的自由風氣確實吸引了許多人前來,或許是我想太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