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93

((((達都城!!~

 

達都基地由於突然暴增的居民,導致糧食缺乏的問題~~只能去尋找待在基地的商人們開會~~

指揮官『突然暴增的居民讓糧食開始不足,你們有沒有解決的辦法??  我聽說你們都是商人~專門替居民購買海外的東西!!~~或許你們有辦法可以!!???』

商人『我是有解決的方法,而且我們在港口都有船隊可以去海外購買糧食,只是目前不知道港口那安不安全???』

指揮官『目前我們已經清理完城鎮了,港口也是~~城鎮四周同樣清理!!~~我會護送你們過去港口』

商人『好!!~希望港口的船沒有被活屍給破壞才好......』

指揮官『那麼要趕快,因為糧食目前只能供應沒幾天~你們必須利用小船快速運輸,必須在5天內把糧食安全運到港口!!~』

商人『沒問題!!~~我們會完成這任務的!!~~為了城鎮的大家,這些是我們必須要做的!!~~』

指揮官命令士兵們護送商人前往港口處,這可是不容許出錯的任務阿.....而且一分一秒都不可以浪費~

商人車隊從基地出發了,途中都很安全沒有任何狀況~~~

抵達城鎮之後,商人仍然看著四周~並說『既然已經都沒活屍了,那麼該讓居民回來了吧???? 這樣生意才可以繼續做~~』

士兵『指揮官有自己的考量,我們只是奉命行事~你們完全任務之後再跟指揮官建議吧~~』

經過城鎮都相當安全,四周只剩下還在清理的士兵~就沒有其他人了!!~~

抵達港口!!!~

已經有士兵在港口各處駐紮機關槍,提早在港口守護著船不受到活屍的破壞~~

商人下車了說著『太棒了!!~~船都沒受到破壞,謝謝你們!!!~~』

商人們討論了一下之後,就各自上船去進行海外購買糧食的任務了!!~~~

士兵們仍然守在港口並隨時會把狀況回報給基地,讓基地能夠即時準備反應~~

 

 

 

 

 

((摩哥城))

 

摩哥起了個大早走出去摩哥四周看看,士兵很謹慎的跟著深怕有活屍突然出現~

看著摩哥城已經從原本的木頭建成的地方都已經改建成全新堅硬材料!!~~

摩哥『這東西真是厲害,連槍都打不穿.....好險有拜登的協助,不然這摩哥城會不會早就已經毀滅了....』

摩哥邊走邊看著~~~

摩哥『小島那之前聽說也建了臨時的小木屋,聽士兵說裡頭還不錯不輸給村民在住的房間不知道是真是假~~我去看看好了!!!~~~』

一說完摩哥就搭著小艇過去小島了,士兵也趕緊跟著前去小島!!!~

摩哥走向小木屋並且進去看看,裡頭髒亂不堪有許多東西都亂丟,似乎有人在裡頭待過的感覺.....

摩哥『你們把這幾間都整理一下吧!!~~不然如果有貴賓前來的話就沒地方可以住了!!!~~~』

摩哥說完就繼續去四周看看,有些士兵開始整理這幾間小木屋!!~有些士兵就繼續跟隨著!!~~

拜登起床了!!~可是梅格站在門口???  拜登『難道發生事情了嗎??? 梅格怎麼站在門口??』

就出去問問梅格!!~

拜登『梅格!!~怎麼了嗎??? 』

梅格『報告領導!!~摩哥一大早就出去了!!~士兵們跟著出去不知道去哪裡,請指示我們該怎麼做!!???』

拜登『就隨他們去吧!!~目前先處理摩哥城的事情比較重要,還有外圍的活屍群要注意他們的動向,我不想做無謂的殺生!!~如果沒有往摩哥這就放過他們』

梅格『了解!!~~我會分隊去巡查。』

梅格就召集部隊!!!!!!!

梅格『大家把武器裝備都弄好了!!!~~~我們要巡視摩哥城外圍監視器無法看到的地方,那些地方可能會有危險』

士兵『隊長!!~~之前不是就清理過外圍的活屍了嗎??  我們這次難道要去更遠的地方??』

梅格『是的!!~~聽領導說外圍有活屍群的出現,他們的動向讓領導很緊張!!!~~所以我們必須讓他們不能接近這!!!』

一說完梅格把隊伍分3隊,各自都有無線電互相聯繫!!~~一有突發狀況就必須要回報給梅格隊長!!!~~

 

 

 

 

(((拜森基地這!!~~~

 

拜森等著梅莉隊伍們都回來之後,把梅莉給叫了過來!!!~~

拜森『梅莉!!~~雷特已經出去巡視基地了,我也要交待你們出去巡視基地!!~因為最近基地太平靜了,我覺得可能會有暗藏危險!!!~~』

梅莉『是!!!~~領導~我會馬上帶領隊伍出發。』

梅莉走出了辦公室,拿著大聲公喊『梅莉小隊集合!!!!!!!!』

梅莉小隊的大家才剛回基地,還沒有整理好......就趕緊跑出去集合!!!~~~

莉啊『隊長~~我還沒洗澡阿!!!~~』  8-11『我還沒破關....剛剛才要準備玩的說』  

梅莉『這是領導的命令,要讓我們去巡視基地四周~~至於沒洗澡的你們!!~~我也一樣!!!  不必抱怨,趕快去把裝備武器給弄好』

小個子有偷聽到領導給梅莉的命令,所以已經帶領駕駛一同開車停在基地門口等待著大家了!!!!

當梅莉集合大家時發現小個子不見了,很生氣的喊著『小個子!!!~~跑去哪裡了!!!』

小個子用車子上的大聲公說『隊長我已經在門口等你們了!!!~~』

梅莉『你一樣下來跟大家一同集合,之後一起出發!!!~~』

小個子『好喔!!~~對不起.....』

梅莉隊伍集合完畢之後,就依序上車開啟了基地巡視之旅~~~~

 

 

 

(((麥肯基地

 

麥肯基地發生了博士被未知病毒感染的問題,博士會突然發燒無法執行工作!!!~~~

所有突然發燒的博士都會被帶往隔離室裡面隔離觀察,突然發生這事情讓麥肯也不知所措......

麥肯『怎麼會這樣....以往都是我們在製造病毒培養活人武器,這次怎麼會發生自己人被感染...』

這一切~~~一切都要回歸到幾個月前......

H博士仍然很努力的研究著各種變異病毒,想說能不能製造出更加厲害的活人兵器!!~~而不需要透過長時間的訓練~~

這時自動門打開了!!!~~是清潔員~~

清潔員『博士!!!~你辛苦了,我來清理一下你的這裡~~』

每一週都會有固定的清潔員前來清潔實驗室跟麥肯基地~~

H博士『謝謝妳!!~~』

H博士把病毒培養品給放在一旁,就這麼剛好這病毒培養品被清潔員以為是垃圾給收走了!!!~~

因為H博士研究的很認真所以完全沒發現東西被拿走了......

就這樣病毒培養品給清潔員丟在回收區~~

可是這麼一丟....培養品打開了,一位博士的助理要來把最近實驗室裡的東西給拿過來回收!!~~~

就碰到了這培養品....而且還用手擦拭了自己臉上的汗珠,就這樣病毒快速的侵入了助理的身體裡!!!~~

博士助理完全不知道已經被病毒給入侵了,仍然繼續跟博士互動~~導致那位博士也被感染病毒,就這麼傳開了!!!!~~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