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92

指揮官分配士兵在城鎮清理,同時外圍也派了幾支隊伍前去清理河川~當還在煩惱城鎮的問題時,基地也出現了問題!!~~~

基地糧食開始出現不足的問題,因為城鎮的港口除了運輸城鎮裡的物品,連同基地的糧食也是依靠港口運輸~

出現這問題之後讓指揮官更加煩惱了,原本以為糧食足夠去應付這些居民~可是沒想到竟然出現了短缺.....

指揮官『士兵們總不能不吃飯.....我能有什麼方法呢???』

指揮官開緊急作戰會議,首先需要解決糧食短缺問題~

 

 

拜森基地這~~

 『一個人跑步看著風景真是漂亮阿~~』梅莉邊跑步邊說著

莉啊『隊長等等我啊!!!~~~我們大家都快追不上了~~~~』

梅莉『那是因為你們鍛鍊不夠,快點加油!!~別偷懶跟上。』

 

拜森基地過了一段相當和平的日子,自從麥肯基地的生化兵器攻擊失敗後~就很少聽到麥肯基地的消息,連同其他友盟基地也沒他們的消息!!~~~

這讓拜森開始疑惑,因為雷射砲被他們拿去了~照理講應該會大肆破壞鄰近的基地,掠奪裡頭的資源才是.....

或許是太安逸了~四周都太平靜了,反而讓拜森開始擔心起會不會突然發生大事件.....因為之前都是這樣。

於是直接去找梅莉~結果發現人不在房間裡,就先去找雷特~~

拜森『雷特!!~我知道臨時找你會打亂你這隊已經排定的鍛鍊項目,不過我很擔心基地四周....太平靜了!!~~』

雷特『領導你說的對,我懂!!~~~目前士兵們經由長時間的鍛鍊已經由新兵變成專業兵種,各自從事不同專長的訓練!!~每天不停的鍛鍊就是為了等待領導下達命令』

拜森有點感動的說『謝謝你們為了基地那麼努力,那麼派遣你的隊伍前往基地四周巡視看看這平靜是真的還是假的!!~~』

雷特『是!!!!!~』

拜森說完就走回辦公室,等待著梅莉隊伍回基地之後要下達命令給她們~~




 ((((摩哥城這裡~

 

慶祝完了摩哥中央大樓建成之後,村民跟摩哥看見全面改建的摩哥中央大樓都只有一個字『讚』

參觀過程中大家是驚呼連連,唯有拜登覺得這很平常的東西怎麼大家會驚呼成這樣????

摩哥看見自己的辦公室,桌子是利用摩哥附近的樹木做成~可是經由拜登所帶來的材料進行改造過之後,桌子也變得豪華起來!!!~~

摩哥『拜登你的位置呢???  你不是跟我一同管理摩哥???  怎麼這裡沒看見你的位置???』

拜登『嘿嘿!!~~我還藏一手!!~~』 一說完拜登從口袋裡拿出一個遙控器按了下去

這時從摩哥位置旁緩慢出現一張桌子,電腦設備樣樣俱全~可是....摩哥呢???

正當摩哥疑惑的時候,拜登看見了他的臉就知道他在想什麼!!!~~~

拜登『你一定是在想怎麼我的桌子沒東西是不是?? 』

這時摩哥位置的後方,緩緩出現了大型的電腦設備~監視器,這監視器螢幕上都是摩哥城的四周還有城裡~~~

讓摩哥驚呼連連~~

摩哥『謝謝你的幫助,我還真沒想過能擁有這些高級的設備!!~』

摩哥一說完看見監視器某一個螢幕上面,有村民被活屍追趕!!!~~

摩哥『快點派兵過去幫助村民,在大門附近有活屍正在追趕出城農活的農民啊!!!!~~』

拜登這時嘴角上揚說著『這你不需要擔心了!!~~你看看!!~~~活屍不是已經被解決了嗎???』

拜登在摩哥城地底下設置了緊急避難所跟快速反應區~~

這快速反應區就是梅格隊伍所駐紮的地點之一,在摩哥城底下拜登吩咐挖了幾個地道,並且讓地道裡擁有跟地面上一樣的房子還有設備!!~~

這也是拜登為什麼在中央大樓建成慶祝的時候,絲毫不擔心活屍入侵的其中一個原因~~

拜登『這摩哥城原本地底就有一些地道,只是我把這些地道給弄得更加精緻豪華~只要有錢!!~加上一群夥伴的話,沒有什麼事情是沒辦法做的!!~~』

摩哥嘴巴張得特大,驚訝到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面對著副手的能力還有經濟遠遠超過自己,摩哥會不會把城讓給拜登領導呢???

梅莉回基地之後,領導會再給予何種任務呢???

麥肯基地怎麼會突然失去所有的消息呢??

請期待下集~~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