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54

拜森『呼~呼~今天是今年最後一天了,雖然必須停電的過完今年~不過只要基地裡的大家都同心協力,一同迎接明年!!~

那就足夠了.....』

由於天氣相當寒冷,所以拜森吩咐士兵在基地的倉庫拿了好幾件棉被跟羽絨外套來給居民還有士兵們穿,停電的關係讓基地雖然造成許多生活上的不便利

不過卻讓領導人看見基地裡的大家同心協力在幫助修復基地,就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在這寒冷的天氣裡,任務還是要出的.....於是梅莉去看了雷特之後,就帶領隊伍在這寒冷的天氣繼續出去外面尋找資源跟生還者!!~

 

(((這時世界號上!!

超強的寒流迎向了正在海上航行的世界號上,讓大夥都冷得直發抖.....伊登『沒想到你跟我看電影看整晚耶,你厲害喔 鬍子』

鬍子男『其實我是想看看就好,沒想到這部電影那麼好看,我就看到結束才發現已經看了整晚的電影....』

看完電影的兩人走出了劇場,這時一陣超級涼的冷風吹向了兩人!!~鬍子男說『哇....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冷,我要趕緊上去子彈膠囊裡面...』

伊登『我們趕緊去吧!!~不然這種天氣還在外面會結凍的.....』 於是伊登跟隨了鬍子男的腳步上了頂樓的子彈膠囊!!~

鬍子男『來!!~這是另一間的磁卡,別問我為什麼有!! 我就是有這辦法拿到~快點拿去選一間進去吧!!』

伊登『這怎麼用?? 自己選一間然後用這張卡片嗎?? 我還是第一次看見這樣的東西!!~』

鬍子男『站在門口!! 卡片貼在門上就會自行打開房門,你就可以進去裡頭了』

伊登一試,驚呼連連!!! 並說『沒想到這張卡片那麼好用,哇!! 這裡頭也太高級了吧.....』

鬍子男還沒等伊登進去就先進去子彈膠囊裡了,因為太冷了加上風又大...

伊登『他先進去了阿....那我也試試看這些東西好了!! 這電視感覺就好高級喔...』

伊登似乎沒見過子彈膠囊裡頭的高級設備~一直驚呼連連...

這時待在招待室裡頭的領導人們,由於待在室內完全不會感受到外面有多寒冷,所以仍然在討論著事情!!!

摩哥『不知道居民們上船之後會不會習慣,我還是要去看看居民們如何!! 不然我不放心』

拜登『拜託摩哥...你要看的話早就去看了, 還待在招待室裡那麼久~呵呵』

摩哥這時出去,再走到門口的時候發現這窗戶怎麼有點結冰的感覺....難道外頭天氣變冷了??

摩哥『拜登!! 拜登! 你來看看,外頭天氣似乎很冷~你看窗戶這都有點結冰了...』


拜登『什麼!!?? 天氣怎麼說變就變....現在那麼冷那些居民肯定很難受,我們快點去看看吧』

一說完兩人就出去招待室裡前往居民所住的大型房間裡看看居民的適不適應船上的生活!!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