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42

※莉啊小劇場~

莉啊在寫著73集的時候,門外聽見了爆炸聲! 莉啊這時想著是哪裡發生爆炸了嗎???  

沒有.....是搭乘著武裝吉普車然後莉啊發現他肩膀上似乎有什麼東西!?

拜登『哈哈哈 莉啊你在不寫我在摩哥的情況,看我怎麼修理你!』

莉啊『等等!拜登別衝動阿! 你那麼有錢怎麼會那麼衝動呢?? 肩膀上面背的是火箭發射器!?』

拜登『哈哈! 莉啊算你識貨,我在摩哥拿到的M202式66mm4管火箭發射器,足夠對付你了!』

莉啊『別阿!  這集我會把你寫進去,不要在這射擊阿!』

拜登『當真? 這集在沒出現我就炸掉你們家大門!』

之後莉啊看見拜登緩緩把火箭筒拿下才放心.......


 

(((場景到了拜登這裡

拜登進到了摩哥中央大樓裡,摩哥熱情招待著,可這時大樓外某些居民開始抗議這位領導來到這邊~

畢竟摩哥城裡的大家都知道拜登是怎樣的人,富人越富有整個貧富不均的情況居民們不希望在這發生~

所以紛紛都集結過來抗議要拜登離開摩哥城,當摩哥送拜登進去大樓裡的時候,發現了外頭有人在抗議~

就過去看看~~~

『我們不希望他來我們摩哥~他會毀掉我們在這的一切,領導人! 我希望你不要被他給迷惑了!』幾位民眾大喊

 

摩哥『大家別那麼激動,拜登領導只是來看看不會進駐摩哥城,大家不需要太擔心!』

不過民眾似乎不買單,繼續抗議著大喊著要拜登滾出摩哥城....

這下讓摩哥為難了,畢竟摩哥也希望摩哥城能夠繁榮變一座大城市,所以想讓拜登進駐並提供意見~~

摩哥想了想就進去招待拜登了~~

拜登『這城一開始我進來時,覺得很普通~你們沒有先進的建築技術?? 怎麼東破西補的好像很窮一樣~』

摩哥『是的~這座城市我開創至今,都使用原始的建材下去建造而成,我聽說世界之心是利用全防震高耐久的建材??

可否請問那是何種類型的?? 木材~還是其他材料呢??』

拜登『我那時建造是使用高抗震H型鋼加上戰車撞上去也絲毫無損的特殊材料來灌漿建造,可堅固的!~~

可惜太堅固了,大樓裡一發生活屍入侵事件就沒辦法去處理,我以為銅牆鐵壁就阻擋一切~可惜一切是我想得太美好~

沒考慮到人性.....』

摩哥『拜登領導這材料是否價錢昂貴??  如果很貴我也無力去負擔這些費用.....』

拜登『我可是一個大好人,你們這些建材的費用~建造費用都我出就好~但我有一個條件!!』

摩哥『什麼條件??』  拜登『就是你必須讓我當摩哥的合夥人,也就是跟你相同地位!!!~我才願意幫你』

『這.....請讓我在想個幾天.......』 摩哥眉頭深鎖的說著

拜登『哈哈!!!!  我知道你這人,讓你想~讓你想~~』

拜登一說完就出大樓了,梅格始終跟在後面保護著!~~~

拜登就跟著梅格回到了離摩哥不遠的小島,發現士兵們已經將木屋搭建好了~

並且做出了好幾棟小型木屋,讓拜登看到之後讚嘆沒有這群士兵的話....我可能會死...

其中一位士兵說『領導!!~這是我們建好的木屋,中間最大間的是你的~~等等海鮮大餐就煮好了!~』

拜登『什麼!!??  你們除了會建造房子還會煮飯??  恩....看來花錢訓練的成果不錯...』

一說完拜登的嘴角上揚,並在腦中重現當時其他有錢人都反對增加對士兵的訓練費用...

只有拜登獨自增加費用並增加訓練成為一位全能的士兵。

大夥在木屋前圍成一圈再吃著海鮮大餐,大家都開心的聊天著!!~

 (((場景來到拜登的船上!!~

被留下的士兵們仍然在子彈膠囊裡面沒出去,因為外頭有著許多的吼叫聲~~

至於那群搭著逃難小船的美女團(拜登準備的)~已經到達了他們所在的小島~~~

子彈膠囊裡其實還有鬍子男,他還沒死~~還躲在膠囊裡面不敢出來~~

這時幾位士兵警覺到船已經沒人再操控了,接下來會不會發生什麼意外.....

所以剩下的士兵們(梅格第3小隊),就互相聯絡並且計畫清除船上的活屍~~

士兵們都有著各自互通的通訊設備,只有鬍子男沒有.....就在這時!!!!!!!!!!!!!

子彈膠囊的房門打開了,鬍子男聽見的是槍聲跟吼叫聲~~~~

鬍子男『難道他們已經開打了??  那麼我是不是也要準備一下!!??....』

士兵們平時訓練有素,面對活屍的襲擊仍然不退縮並一一擊殺丟入海中!!!~

就在這時!  有2個人影出現在拜登所準備的秘密享受房間外~~

並談論著『我聽說這裡面有人看到活春宮,會不會裡面還有女生躲在房間呢~~嘿嘿...』

『不然我們進去看看,現在活屍已經被清除的差不多~等他們來這的時候我們就沒機會了~~』

『你說的對~我們趕緊爬進去吧~~然後抓到一個是一個~~嘿嘿』

然後兩人就爬了進去,房間仍然是亮著的~~可是由於有活屍襲擊每一間房間都有著紅色的血手印

『哇賽!!~這裡有女生的內衣耶,還有內褲!!??  可能有女生躲著喔!!~嘿嘿~~可是奇怪?? 怎麼都沒看到女生的人影??

變活屍的話應該也會出現才對啊.....』兩位人影其實是3隊的士兵,兩人聽聞暗房裡有特殊服務~~

所以想一探究竟.........

就在這兩位還在談論這女生的內衣怎麼那麼香~其中一位還拿起來聞的時候.....

一位身穿西裝可是失去手臂,嘴巴也被咬掉一邊的活屍走到了房門口!!!

這兩位士兵還在聞著並欣賞女生內衣的時候.....活屍突然從一位士兵背後咬住了耳朵....

並且扯了下來,這位士兵大叫!!!!!!  其中一位趕緊把活屍給射死....看胸前的識別證是世界之心46層有錢人....

可這時這位耳朵被咬的士兵血一直在流...由於訓練有素,所以趕緊拿放在身上的小型醫療包,並止住了血~~

另一位士兵說『你....你....你會變活屍,我....我....一定要殺了你!!!!!!』 一說完士兵就射了幾槍.....

耳朵被咬掉的士兵在死前說『你這個廢物...........』然後就躺在血泊中.....

這位士兵看到他已經死了,就很緊張不知道該怎麼辦....深怕被發現所以想把屍體藏起來!!!!

可是.....這位死去的士兵突變了!!!~~~把這個廢物的臉咬掉了一半~~~

就在這時!!!!!  還在巡視有沒有活屍的3小隊成員聽到了叫聲!!~並趕進前往~~

幾位士兵到達了之後...看到眼前這一幕都嚇傻了.........

(((這一幕......大家就別想畫面了.....因為有點恐怖。)))

只見一位手遮著臉並一直流著血的士兵,哭著說『我在這.....快救我』 

可旁邊卻是另一位已經死去的士兵.......

幾位剛來的看到這一幕,竟然不是趕緊急救這位士兵...而是開槍射殺~~

並且丟入海中..........

船上逐漸被梅格第3小隊的隊員給清理~並且一一檢查完畢!!!~~~有的去駕駛室操作船~

有的去巡視有沒有漏網之魚,有的就去渦輪室裡檢查~~

鬍子男『疑~!!?? 怎麼沒聲音了?? 難道已經清除了嗎?  我出去看一下好了!!~嘿嘿』

鬍子男把子彈膠囊的房門打開,結果就那麼剛好士兵們沒發現到這位爆炸頭牛仔褲的活屍~~

鬍子男『媽呀!!!!!!!~~~~不是已經清理完了嗎??? 』一說完馬上又跑進去子彈膠囊房間裡~

 

(待續)



※在這我先說說之前追過的人看到這篇會有疑惑~~

子彈膠囊是拜登為了預防臨時狀況而設立的!!  

裡頭是相當高級豪華的設備,是接待貴賓所用的~~~

當然還有暗房....這暗房裡其實一直有著美女團~招待有錢人們~~

然而子彈膠囊要進入是需要磁卡的,並是自動上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