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38

((場景來到了梅莉這邊~~


小男孩到了房間之後就開始看著漫畫~並且笑笑的很開心!!!~

梅莉跟其他隊員就想說進來了,就四處看看發覺爺爺有著好多紀念章

『難道爺爺是退役的將領嗎??  不然怎麼那麼多徽章~~』梅莉心裡疑惑

莉啊發現了水源自動生成設備跟有機蔬菜的種植設備....

莉啊『這不是太空人去外太空所使用的設備嗎....他們怎麼會有..』

梅莉『這爺爺真不簡單啊....所有生存的技能都相當了解!!!』

8-11『隊長!!~那麼我是不是也很厲害!!??』

梅莉一轉頭~只見8-11把古早時代的木陀螺給轉動了!!

梅莉生氣的說『我們是來救援的!!~不是來玩的,快點收起來!!』

8-11『是!!~是...』趕緊把陀螺給收了起來!!~

可這時外頭相當不平靜....

『你說他們剛剛從這邊下去?? 這不就一棵大樹嗎?? 從這下去??』一位臉上有傷疤的人說

 

其中一位小兵說『是阿!!~我剛剛就是看到那男孩推石頭之後通道自動打開!!!』

於是就推了石頭,樹底下竟然打開了!!??  

『隊長你看吧!!! 就是這樣啊!!!』

這時隊長大喊『集結隊伍!!~我們準備清除裡頭所有會危害我們採礦的人』

品品就覺得外頭很吵,走去走道看看的時候!!~

發現外頭有人在喊說『等待隊伍集合完就一舉殲滅他們!!!』

品品嚇到了!!! 趕緊跑去跟梅莉隊長通報

梅莉『什麼!!??  這還有別人??  竟然已經發現這裡了??』

小男孩開始驚恐並一直說『是壞人!! 是壞人!!!....』

梅莉『壞人? 這裡還有其他人?? 竟然想把我們清除掉?? 哪裡來的膽子啊!!』

於是梅莉問了男孩『這有其他出路嗎??』

只見男孩把床給打開,結果竟然是另一個通道....

梅莉『這.....大家快點爬進去吧!!!!』

於是隊員們都爬進了床上的祕密通道~~

『集合完畢!!! 進攻!!! ~疑!!~人呢?? 怎麼沒人??』

隊長就叫了那位士兵來!!~

『人呢?? 你騙我?? 』

士兵說『隊長我怎麼敢騙你...我不敢...』

隊長『那你跟我說!!~人呢??? 去哪裡??』

士兵說不出來...低著頭...不發一語~

隊長很生氣的巴了那位士兵的頭!!~『飯桶!!』

 

梅莉隊伍沿著通道爬著爬著~竟爬上了一間房屋的客廳裡~!!!

男孩『這裡是只有我跟爺爺知道的通道,從這出去附近就是挖金礦的地方。』

莉啊聽到之後全身抖了一下~並說『金礦!!?? 難道我們要發財了!!??』

可這時莉啊突然感覺一股殺氣,原來是梅莉生氣著注視著莉啊....

梅莉『莉啊別想著發財,我們的任務是救人!!!』

莉啊跟8-11都很興奮的往大門衝去,一打開!!!!!!

『採礦場??  設備還在動??  有人在這採礦??』兩人疑惑了一下

就在這時有人大喊『是誰!!! 敢闖入採礦之地!!??  到底是誰??』

兩人趕緊把門關上,梅莉一看到外頭有人~命令大家先找地方躲躲!!!

男孩躲在梅莉壯碩的胸懷前,害怕的一直顫抖著....

梅莉『小子別怕阿!!!! 有我們在,我們一定會救你出去的!!』

只見哨兵一直敲門沒人回應,就打算硬闖!!!

這時臉上有傷疤的人走了過來!!~

哨兵『隊長好!!!~我們發現有人闖入礦場,他們躲在這間房子裡!!』

隊長『是你們看錯了吧!!?? 我們來到這已經射殺掉了那位阻礙我們的人,

或許只是動物的影子!!』

哨兵『可是...門鎖住了!! 沒人的話會把門鎖住嗎??』

隊長『你們這兩個臭小子,不聽本隊長的話?? 我說沒事就沒事!!』

哨兵就趕緊再回到了站哨的地點!!!~


 

※本次來採礦場的隊伍 有2隊~

第1隊是負責固守礦場跟採集金礦!!

第2隊是在礦場外巡邏~清除所有阻礙採礦的隊伍。

爺爺原本就知道有這座金礦,所以都一個人默默的挖礦~

可是在一次買賣金子的過程中被收購商給得知原來這有一座金礦~

於是暗中跟蹤爺爺並且派遣軍隊前往!!~

爺爺一發現的時候來不及了,被射傷了.....

於是跑回地道的房間裡面發求援的訊號!!~

這訊號就被基地給接受到了!!~所以梅莉隊伍才會前往救援!!~

至於沒追過的人!!~

8-11是一開始在便利商店裡工作的資深員工!~

有不了解的可以問^^!!  我會一一解答!!~

至於這臉上有疤的隊長!!~2隊的隊長都有~

名字下一集我會一一想出來~~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