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32


梅格把信收好之後,就回去看看士兵修好了沒!!~

聽見了機器發動的聲音,看來是修好了!!~

於是開啟電源總開關!!~並且把船上的電力設備!!~

『大廳、走廊、房間、渦輪、廚房、各自都打開了電源的開關』

就在這時,其餘的士兵跟有錢人發現船竟然有電燈了!!??

『難道是電力恢復了?? 這樣就好做事情了!!~』

雖然房間已經沒了活屍,不過電燈照亮之後真的血跡斑斑....

還有各種的屍體,連動物也有!!~可仍然還要繼續做事!!!~

開始清理了一番~你們可能會覺得活屍怎麼都不見了!!??

其實活屍再被鐵門擋住之後,誰知道鬍子男偷偷跑過去被看見!!~

活屍就換追鬍子男並且被鬍子男引到了港口修船廠裡面!!~

鬍子男『呼!!~呼!!~怎麼那麼剛好!!~竟然過去都跑來追我!....

這下我該怎麼回去,這裡都是活屍我該怎麼辦....』

恢復電力之後的船!!~由於士兵的清理~加上整理讓原本已經雜亂的房間~

跟大廳還有廚房都變得有模有樣的!!~

這時有錢人就坐在大廳沙發上,並說『這才是船原本的樣子啊!!』

至於梅格跟士兵就緩緩地往上走,並也跟著一同清理~整理!!!

就在這時!!~有錢人的耳機有聲音了!!~是拜登!!~

『船怎樣?? 剛剛你們似乎遇到了活屍的追擊,現在還行嗎??』

他回報說『可以的!!~這些士兵幫我們清理並且整理好了!!~整艘船都很完整,

適合航行去北部小島!!~』

拜登說『很好!!~很好!!~停機坪那裡呢?? 安全嗎?? 我們打算降落在那邊。』

『安全~~安全,要降落沒問題』

『好!!~那麼我跟其他的有錢人將會搭乘直升機前往!!~』

『好的!~拜登大哥!!~』

於是拜登說『大夥!! 出發囉!!~我們東西拿一拿!~要放棄這棟大樓了』

『真是不捨啊~~對阿~住好幾年了....』其中一人說

拜登說『別留戀了!!~他們已經準備要開船了!! 我們快點吧!!~』

於是幾位有錢人東西整理一下就開始往樓上停機坪去!!!~

幾位搭乘了直升機之後,起飛了!!!!!!!!!~~~

『呼!!~呼!!~周圍那麼多活屍我該怎麼去逃阿....被困在造船廠這,

我該怎麼辦??  怎麼沒人來救我啊....我要怎麼出去..』鬍子男絕望地說~

 

 

(((場景來到了世界之心~

『我剛剛聽到了直升機的聲音,奇怪!! 不是都走光了嗎?? 怎麼還在??』

男生繼續收刮著周圍的寶物,連女生也很開心的把寶物裝入袋,

很開心的往樓梯的方向前去~~~~))))

 

(((直升機上的有錢人們!~(拜登)!~

拜登『我這樣做雖然不捨...畢竟世界之心是我一輩子的心血,

現在要離別了....』 於是從手中拿出了一個控制器~

中間有一個按鈕,並按了下去.....))))

 

((((世界之心~~~

男生『妳要買什麼?? 等我們去到摩哥城~那裡我聽通訊說~

還沒受到感染,所以我們去到那邊就能拿這些寶物去買好幾棟房子了~~

還有豪車~還可以雇用一堆傭兵來保護我們~~哈哈哈』

可就在這時!!!

世界之心發出了警報聲,並說『大樓爆破倒數!!』

『什麼!!! 大樓要爆破了?? 快點逃快點逃~~~~~』男子說

從40幾樓趕緊用衝的跑了下去,可是寶物拿太多了!!~

導致太重了~有點跑不動......問題是!!!~

活屍也被這警報聲給驚動了!!~於是紛紛四處走啊跑的!!~

這對男女究竟能不能逃過呢!!?? )))))

 

 

(((場景來到了梅格跟大家這裡~~

有錢人說『梅格!!~你跟一些武裝士兵先上停機坪一下~

我們等等就到!!!~』

梅格『停機坪?? 去那做什麼?? 有人要來?? 』

有錢人『對的!!~拜登跟其他有錢人要一同前來,你們先去整理一下~~』

梅格『是!!!~我這就集合隊伍~上去整理一下~~』

於是梅格帶領隊伍往上去,這艘船很大...停機坪有2個!!~

並且還有幾間小房間,這似乎是下直升機時~如果太累可以直接進去休息~

梅格『這附近竟然還有房間?? 並且每一間都類似子彈外型的膠囊房間~

看不見裡面....不知道會不會危險....』

於是梅格先前往第一個小膠囊房間,敲門並轉了轉門把~

門是鎖著的!!~

『難道裡面還有人???~怎麼是鎖著的呢???』梅格說

 之後其他士兵也都回報門是鎖著的!!!!

『怎麼會這樣呢!!??』梅格說

於是打算強行突破!!!~

就在這時!!~有錢人上來~看見大喊!!~

『不要破壞啊!!!!~~那需要磁卡才可以進去阿!!!~你們這群粗魯的人!!~』

『喔喔~~原來需要磁卡!!!~哈哈哈  我們差點破壞這些房間了!!~』一位士兵說

在遠方傳來了聲響!!!~有錢人說『是拜登!!!~拜登來了!!!~』

大夥就都站在附近歡迎有錢人來臨!!!~~~))))



(((場景到了基地這裡!!!~~(你們可能以為基地沒事情了是不是!!XD)

『疫苗總算完成了!!!~總算完成了!!!~快點跟領導人報告!!!~』醫生說

於是醫生趕緊拿著已經完成的疫苗,並拿報告給了領導人看!!~

領導人說『很棒!!~你們永遠是最厲害的一群人,基地有你們真好!!~』

醫生說『領導人別這樣!!~當初你沒救我們~我們早就成為路邊的雜草了~』

於是疫苗開發完成了,就趕緊去量產來讓基地裡的大家都擁有對病毒的抵抗力~~

小男孩出來了~離開了隔壁室,母親衝過去抱著他!!!~

並哭著說『孩子~讓你受苦了那麼久...我每天都在旁著你~~』

小男孩『媽媽~~這裡好好玩~~你知道我剛剛遊戲破關了嗎??』

這時梅莉過來,看到了這幕~~同時也感動的哭了出來~~

莉啊這時過來說『隊長怎麼了!!~誰惹妳哭了!!!~~~!!』

就在這時~小男孩走了過來說『謝謝姐姐!!~』

梅莉笑了!~~『我抱抱~~~好可愛喔~~』

莉啊跟8-11這時看到壯壯的梅莉說好可愛~~

就有種怪怪的感覺,就直接離開了XD!!!!~~~)))))

 

((場景來到船這裡!!

『歡迎你們來臨~~~』在船上的大夥大喊著!!!~

直升機逐漸降落在船的停機坪上面!!~~大夥趕緊站在旁直升機旁迎接~

拜登走了下來!!~說『各位辛苦了!!!~這子彈膠囊那麼多間~我是為了你們~

提早準備的!!~然而磁卡在我們這裡!!~我再一一給你們!!~~~』

拜登就帶領大家走往船的大廳,並且跟其他剛剛到達的有錢人~~

手中拿著一張張的磁卡,並且發給大家子彈膠囊的房間磁卡~

子彈膠囊一間可以睡4~5人,發一發之後~

拜登跟大家說『大家都累了!!~先去休息吧!!!~我們這些人要討論些事情。』

於是梅格分配士兵幾個人睡一間,於是把磁卡個交給每一間的小隊長~~

由於晚上了!!~士兵們跟梅格就前往子彈膠囊看看!!!!~

磁卡放在門前!!~感應了之後門自動打開,眼前這幕真讓大家嚇一跳~~

因為太高級了!~有冰箱有電視!!~還有各種漂亮高級的床,加上有些緊急的食物,

整間就像是小型的五星級套房一樣高級!!!~讓每一位士兵都發出了『哇~~』的聲音!!~

梅格說『別哇了!!!~明天仍然是忙碌的一天~~大家先休息吧!!~』

梅格最爽!!!~一人獨自一間,躺在床上想著事情~看著電視~~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