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惡靈古堡3 重製版(遊玩過程)文字訴說

這是一款PS4遊戲,也是我期待許久馬上衝去買的遊戲。

一買來就開始瘋狂遊玩!!!~一開始真的很搞笑的是,到巴士的時候...我找不到出去的路

一直在那邊找不到出口....結果竟然是要爬過去= = .......以下是我的遊玩過程


一開始我竟然有點嚇到,不知道是太寫實還是怎樣,當我一買到時是很興奮沒錯,不過開始玩的時候,一開始它的劇情就是吉兒發現自己感染然後要給自己一槍之後大家以為遊戲已經結束了。

哈哈!!!~~~~不過接下來才是重頭戲,跟體驗版不一樣的感覺,因為之前體驗版已經看好幾遍了,以為劇情應該差不多,結果不太一樣,還有我卡在公車那邊,就一開始過去會有招牌掉下來,旁邊是公車,我以為能夠上去公車結果不是,然後又有4~5隻活屍追過來,這下我該怎麼辦!!!??  當然就是瘋狂掃射一場阿,結果也被咬了好幾次!.......

當然之後我知道從招牌過去的時候,整個有點不爽....我承認我的技術不太好,哈哈~~!!!!!接下來就是去發電廠啟動發電設備,發電廠被奇怪的寄生蟲給占領著,寄生蟲抓住吉兒就是把蟲卵灌進去吉兒的嘴巴裡面..........

這一幕真的噁心,不過也需要小心翼翼並且槍法也要想當準確才可以!!!,開啟4個發電設備之後呢!!! 我就存檔了!!!

之後我有繼續玩在來分享我的遊玩過程,想必現在有很多直播主已經玩到後面去了!!!~

接下來男主就開始搜尋警察總局,其內部都跟2代差不多,一開始走左邊會進去一個門,會看到有人在打(兔子變異型態)簡稱變異種1

之後男主就嚇到不過也一樣開始找附近的東西,找到爆炸裝置需要電池,仍然需要再次尋找,找到後組合起來並且安裝在淋浴間那,為了要直通辦公室所以需要這樣,炸掉後一樣會遇到變異種1,這時男主直接衝往辦公室,開始搜查並且夥伴也開始操作電腦,

這時突然吉兒來電,說著電車出軌了,讓男主嚇到!!!!  就直接前往救援,這時換玩吉兒!!!~開始脫逃的時候呢!!~

跑到一座橋上,追蹤者竟然沒死跌到水裡面,吉兒以為掛了就繼續通訊訴說情形,結果追蹤者變異!!(簡稱變異2)

一路追著吉兒讓吉兒到一處地方就開始與他決戰!!!  我是在變異2的前面左右繞然後散彈槍瘋狂一直打就好了

吉兒以為已經打掛了那一隻變異2,走過去時變異2突然醒來並且抓住吉兒!!!  這時吉兒在短時間內射出一發子彈將鐵門降下

過程把變異2壓到受重傷之後,吉兒以為沒事了結果變異2突然攻擊讓吉兒受到感染,之後就暈倒了 結果將軍竟然出現在那裡!!!???

男主就經過一段時間跑去救援,發現吉兒並且看到被感染了!!! 就趕緊揹著她到達醫院尋找醫生要拿疫苗,過程到達了醫院後

發現醫院的人都被感染了!!!  就不斷搜尋發現一封文件,上面寫鑰匙可能掉在庭院,男主就跑去尋找果然找到了,並且來到了員工更衣室

在裡面發現了一張識別證,其中一位被感染的人也躲在裡面並且已經變活屍,只能除掉他了....接下來就是拿到錄音機可是沒錄音帶

原來知道疫苗的醫生他的門需要語音辨識才可進去,接下來就是運用所拿到的識別證,進去一間房間裡面拿錄音帶

一拿到之後播放醫生聲音就可以解除門鎖,一進去發現醫生已經被殺害了.....男主打開電腦,發現醫生 生前的錄影  

才知道一切過程之後,生氣的把電腦螢幕打破,原本還是上鎖的門就打開了,裡面竟然是疫苗樣本!!!!

拿去給吉兒解毒之後,突然一堆活屍前來,男主就把門堵住並且一人打全部的活屍,(變異3我沒講到 因為它的存在太怪異了...是青蛙的變異)

在取得爆炸裝置並且炸掉一群活屍之後門柱突然斷了,就擋住了那些活屍並且男主知道疫苗在地下,就衝下去了!!!

吉兒醒來後發現問另一位男主呢??  他說男主衝下去拿疫苗了,吉兒就衝去地下探險了!!!!

因為他說男主失去了通訊,恐怕是遇到了麻煩,這讓吉兒很擔心就衝去了。

地下室吉兒在探索的過程中,追蹤者竟然沒死而且還更加強壯,這讓吉兒很生氣要解決就一一面對,於是男主就出現從上面幫吉兒監視其他敵人的出現

讓吉兒專心跟變異體作戰之前也可以顧慮到周圍的敵人,於是吉兒很努力地打到變異體快撐不住了,於是男主就要她快點前往起重機吊環上,男主先用起重機

撞了變異體一下,變異體暈眩一陣子,於是吉兒趕緊抓著起重機吊環上去,吉兒獲救了,男主就開啟酸溶劑來融化變異體,於是他們就前往去拿疫苗了,

首先拿到調和體並且兩個調和後變成疫苗,吉兒很開心過程中竟然變異體沒死而且變得更大隻,這下讓吉兒要跟變異體一決勝負!!!  一開始用武器射沒用

必須運用後方的雷射槍才有用處,射了第一槍之後電力不足,只能趕緊把電源給補給完成,於是把變異體打暈之後趕緊把需要的電源給用好

總算電源恢復了!!!  雷射槍能夠在繼續射下去,就給了變異體一槍,之後變異體躺下去再從嘴巴再開一槍,變異體爆炸了,總算解決了.....

接下來吉兒去找男主要趕緊回去說疫苗已經開發好不要射飛彈破壞城市!!!  結果一上去停機坪發現男主躺在旁邊,那一位將軍竟然還在!!!

並且把吉兒的疫苗給射爆了,吉兒很傷心男主突然起身架住將軍要吉兒把將軍給射死,結果射到將軍之後將軍就說我死你們就永遠都不知道真相了

吉兒很帥氣的說,真相就靠我自己去找尋吧!!!  然後就搭乘直升機飛走了,這時飛彈也過去了,城市大爆炸~~結束了!~


以上就是我所遊玩的過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