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坛子
土木坛子

博主,赞赏公民,欢迎追踪。 我期待互拍和拜读您的作品!

[薅羊毛]Coinbase看视频获加密货币奖励


Coinbase是一家美国的加密货币交易所。2014年的时候,它推出一个大学高校邮箱注册就送10美元价值的比特币活动,我当时用我博士大学邮箱注册成功,换得了0.022个比特币,按今天的价格也相当于近300美元了,涨了快30倍了,这在当年是不敢想象的事情。

最近无意间登录Coinbase,发现它还有一个送加密货币的活动,看视频做题目,最高能获得171美元价值的加密货币。我知道它2018年就开始这个Coinbase Earn活动了,但没想到现在依然存在,并且奖励还这么高。

活动很简单容易,在官方页面上观看科普介绍各种加密货币的视频,每个视频不到3分钟,然后做题,答对了就各送几美元。不看视频也可以乱选,选错了再重选,直到选对获得奖励……Coinbase真是财大气粗,花这么大的代价来科普加密货币。

我好奇地点开各个视频,基本不用看,也差不多能做出来,毕竟我在区块链这个领域内这么多年的耳濡目染,对EOS, Compound, Stellar XLM, Celo, Maker等绝大部分知识比较了解。不到几分钟,就得到了50多美元奖励。我的原则通常是换成BTC比特币,放在那里等着它升值。

你也可以用我的推荐邀请链接注册,注册成功并使用后会有10美元奖励,不论你是新老Coinbase用户,用我以下的邀请链接,参与这个看视频得奖励,还能额外获得几十美元奖励不等:

  1. 额外$10 EOS视频观看奖励;
  2. 额外$10 Stellar Lumens XLM视频观看奖励;
  3. 额外$10 Compound COMP视频观看奖励。

不论看哪个视频获得的奖励,都可以以Coinbase网站里交易,换成你想要的加密货币,比如BTC,提币提现都可以,并且BTC的提币手续费极低——很人性。

注意,这个看视频薅羊毛的活动,美国IP用户不能使用(美国的法律真是规矩多),但你完全可以借用VPN这样的工具绕开这个限制。

前天Paypal公司宣布拥抱加密货币,Paypal将全面支持买卖、购物使用包括比特币之类的主流加密货币,不知道这次Coinbase上薅羊毛获得的50多美元换得0.004个比特币未来能值多少钱? 立此存照,期待未来

欢迎留言和我分享你薅羊毛成功的消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