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的人
幸運的人

生意興隆的秘密

原本我是大家口中的科技新貴,每天爆肝加班的狀況實在讓身體受不了,雖然賺得很多,但身體也壞了。


無意間聽到家族中叔叔的麵線店面要收起來,可是他的麵線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最特別的,那天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讓我決定要辭掉工作頂下麵線攤來自己創業。


但完全沒有創業經驗的我,只能在政大門口旁邊的小攤車,有一筆沒一筆的賺著,直到有天有位事業版圖很大的同業大哥,介紹我祈狐香這款轉運開運的線香。


從此我不只從攤車開到店面,現在在全台灣北中南總共還開了5間的加盟店,最新的一家開在台北車站微風,這邊的店租很高,但我相信祈狐香可以帶著我往前走持續的事業旺旺、業績長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