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utu
instutu

世界最後之兔子

櫻色染格窗 那少年郎

三年了

櫻色染格窗 那少年郎,早就迷失在路上

忘川故事太多 想來何止萬千


到夢醒時分

逃離這座圍城,逃離重重門

_______________

赤羽。。。。原來一直的敵手不是人類。弄得我這麽吃力。


畢業后欲研第三代名器

研究生同志都以為我瘋了

但我總覺他們比我還深入


三尺電 四座變

清淬鼓爐烟

斷犀收玉切 止天下爭


我兩耳不聞窗外事

卻發現風華錄加了很多歌啊

又看了一場漢服九洲


理想。。可曾忘?


理想。。可曾忘?


赤羽。。。。

該引擎是一個長達七年的研發成果,採用了自動研發的人工神經網絡及拼接合成算法的LLSM( 尖端語音模型)技術,僅使用少量採樣數據即能生成自然的聲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