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utu
instutu

世界最後之兔子

是命途清冷,抑或天意無常 多少人走到人間極處

有一天你會問我,你走到哪一步了啊?我説:我也不知道啊,可能在異世某處,又或是已經到了重山以北。我拾起一抓流沙,寄往淮河以南,有你在的地方。為你,最值得來人間一趟


蜂擁而來的孤獨

若寒冷也被萬眾仰慕

寧願塵埃中匍匐

那虛榮我不在乎


我獨自走到人間深處

舉目飛花簌簌

雪中你有沒有哭


百萬熙攘都落幕

一轉身兩兩相顧

人間值得這一步


心如荒顏的城 城頭那一列雁陣

殘豔的楓 是何年紮下了思念的根

我鎖起了城門 執念著不歸的何人


你點一盞燭火 是唯一引路的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