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愛旅行
健康愛旅行

健康號

受不了姐姐貓砂為了省錢不常換,請問誰用過最近社團很夯的沐芙納天然除臭劑呢?

我姊從外面帶回來三隻貓,雖然我沒有特別愛小動物,但同住屋簷下覺得它處理好就相安無事,但我超受不了她為了省錢很久才清換一次,搞得好像我很沒有愛心,但同住不應該要相互尊重嗎!

每次受不了都是我去買來換,說真的從不特別喜歡到現在我看到就是會發火!!

最近聽說有種除臭的沐芙納很多討論版都說除臭效過很好,而且是天然的成分,不知道是否有大神使用過可以分享下!!

沐芙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