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log_Jenny
Travlog_Jenny

Travlog = travel + log Travlog是一个全球数字游民社群和内容分享社区,我是发起人Jenny

自由谈|E02 辞职出国流浪,我为何想成为数字游民?

半年前憧憬着数字游民生活的我,现在已经在路上两个月了。想做的事情一点点尝试,或许很快就会实现!

E02 辞职出国流浪,我为何想成为数字游民?

最初发布于2021.11.11

这期聊到了数字游民、打工度假、打工换宿、地缘套利、被动收入等等,干货多多,赶紧来听!

提到的一些概念、网站或app:

- 数字游民 digital nomad

- 天巡网 skyscanner

- 沙发客 couchsurfing

- 打工度假签证 Working Holiday Visa (WHV)

- 打工换宿 workaway

- 兼职网站 fivver 和 upwork

- 有知有行app 投资第一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