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菊
甘菊

甘菊愛畫圖,時不時會分享圖或是3D建模 一起拍拍❤️ ig : camomile1211

記錄-減肥藥

以前總覺得吃藥減肥的人很扯

沒想到自己有天會踏上這條路…

才兩天就徹底了解那是多麼痛苦的路程,我想像他們道歉,真的該給他們點鼓勵,都很勇敢


我想多數人是逼不得已吃的吧…?

就像我,減少食量,減少米飯、麵類攝取,運動一個月下來連一公斤都沒瘦

試過168,餓到想砸東西餓到脾氣暴躁,最後晚餐習慣吃一點點,還是瘦不了


明明自己也不討厭目前體重,卻被周圍的人嫌到開始討厭自己

不外乎是你醜、你肥,肥成這樣還吃


今天是吃藥的第二天(不是來路不明的藥),我感覺世界真的是黑白的

我輕微想吐,身體不太舒服,輕微胸悶,因為有便秘醫生開了軟便劑,為此我在廁所蹲了一個小時

這兩天一直有個想法,我真的不懂,BMI在超標邊緣徘徊,腰圍超標了2、3公分,脂肪也稍微超標,整體而言我還算健康吧?為什麼要被嫌肥呢?


一開始我是無視的,畢竟我並不討厭目前的體重,也還不到不健康的地步,只是無法穿裙子(因為穿了會被說孕婦),也無法穿露肚臍的衣服(因為穿了會被說肚子一坨肉還敢露),對我來說健康就好,但…周圍的人讓我不得不去反思是不是自己的問題,是不是自己真的太胖?


連吃個東西都會被唸,進而讓我思考模式也跟著他們,換我去唸過胖的朋友…


最終在我生日當天,我和朋友踏進了診所,打了針、驗了血、拿了藥

把討厭的食物當成早餐…因為非常不愛吃地瓜,吃到想吐,也因為突然的減食餓到快昏倒


這該說花大錢送給自己生日禮物還是送給自己地獄禮物呢?我感覺自己在虐待自己,但這是我選擇的路

打上來也只是想紀錄,記錄這漫長過程的一個開始和心態變化


做到如此的我只有幾個小小的願望,希望…瘦下來可以不會再被說妳很肥、很醜…可以好好的吃東西不再被說那麼肥還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