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擁
奔。擁

我誰也不是 只是想分享在人生結束前的種種觀察和感受 把此生的每段記憶化作筆下的靈魂 好的 偶爾說話很賤 但賤的很自已

夢中的道歉

道歉

有一天 我哭著醒來

那天~哭的很凶很猛烈

有個人手戴著錶對著我說  

這錶是時光機 我會帶著你乘著一台車去個地方

我看著手表的時間是~~倒著走的

轉眼

我來到了那裡     夢中的那裡      充滿孩子的聲音

遠遠的~我看著1對老師帶著孩子們走來

然後 其中一個女老師好像知道我會來

直直的看著我   那眼神好似說著~妳來了

週圍的孩子好像在歡度節日般笑著

而我突然衝向那位女老師 緊緊的抱著她

瘋狂的~~道歉

而她也帶著微笑的看著我

夢中有個人

我緊緊的擁抱著她

連聲用盡力氣的對著她說...對不起!!對不起!!!

我真的真的很後悔,很抱歉~

然後 哭著醒了

不知道怎麼了 但那情緒之深沈

曾經我傷害過誰 我也曾特地的找到那個人

跟她道了歉   而這次   好像在彌補些什麼

是不是還有誰 被我遺忘而不自知

反倒~~借由夢裡來和解

我在想~~~是不是我自已   因為時間是倒轉的

我是不是在與以前的我~和解呢?

不過,不論~~是或不是~~

我都【很開心】的說出了【對不起】三個字

謝謝你的微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