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uplive
topuplive

Youtube上被观看最多的游戏视频排行榜,第一想象不到

与竞争对手 Twitch 和 Facebook 相比,YouTube 既能提供直播,也能够上传视频。从观看人数上看,我的世界凭借高度的自定义功能以及多样的玩法,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榜单上第二名是Roblox,播放量共有760亿次,可以说我的世界的播放量是第二名的两倍之多。这款游戏与《我的世界》有些相似,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多人在线创作游戏,已经在 iOS、Windows、iPad OS、Xbox 等平台上线,最大同时在线人数达 520 万。据说民间有一种说法,就是美国一半的孩子都在玩Roblox。

 

排名第三的游戏是Garena Free Fire,具体浏览量数据760亿次与第二名相差不大。这是一款类似于吃鸡的大逃杀游戏,仅限移动设备。目前在亚洲以及拉丁美洲的一些国家很受年轻人的喜爱。

 

第四名是经典的侠盗猎车手 5(Grand Theft Auto 5),又名 GTA V。这款游戏包括他的Auto Online模式总视频播放量在700亿次。这款游戏不仅有着单机模式,还可以联机游戏,加载诸多 Mod 模块来丰富体验。

 

排名第五的是近年来大火的堡垒之夜(Fortnite),目前在Youtube上获得了680亿次的高人气。目前在中国由腾讯海外充值代理,此前该游戏因为分成纠纷而遭到苹果的下架。

 

并且于2019 年 YouTube 最多观看的游戏榜单冠军为我的世界,亚军为堡垒之夜;GTA V、Garena Free Fire、Roblox 分别位列第三至第五名。如果你想购买我的世界代币,可以在小海鲸海外代充购买。我们的平台是一个安全的交易平台,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放行购买游戏币,还可以进行售卖您的游戏物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