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天空
蔚藍天空

文字音樂創作者劇場人 閱讀音樂影視分享

【散談】 寧靜感終於回來了

結束選舉之後,感覺平靜安寧的日子又回來了。令人開心的是,我們現任里長連任成功,而且是一千一百多票對三百多票,顯示大家真心支持現任里長,也是因為他認真負責,里民的請託他都幫忙解決,這確實贏得里民認同,所以即使挑戰者使了很多手段,也有組織團隊的打起選戰來勢洶洶,可大家依然把票投給一個認真的老實人。當選隔天,里長出來謝票,沿路里民見到他還有興奮鼓掌的,可見這位里長是真正得民心才選上的。

最近Matters顯然冷清很多。追蹤的一些作者少發文了,雖然好的文章依舊被創作著,但總覺得,越多人持續的寫,那種砥礪前行的力道越大,不希望看到一個優質平台變得冷清啊!

經過幾天的認真復健,終於終於,能夠自如的起立或起床,很難想像幾天前連坐在椅子上要起身,都得扶著桌沿緩緩站起,而起床時就得慢慢翻轉,雙手把自己緩緩撐起來,真真體現了當時身患類風濕性關節炎的同學所說:這種病不要命,但卻會讓你的求生意志盡失,更慘的是真想自我了結還連執行的氣力都沒有。當時我們還相互點頭的一起笑著,沒想到幾年後換我來體會這樣的感覺。接下來就要開始運動,加強核心訓練,爭取短期內遠離腰背疼痛囉。

昨天遇到一個年輕人,拿著一個卡匣(Tape),我以為那是一個造型樂播放器,便脫口而出:這造型好特別,是播放器嗎? 不,這是一個充電器。於是就這樣圍繞著錄音帶話題聊了一下下,最後還交流了一家以錄音帶為主題的咖啡館。自己平時很難主動和陌生人搭話的,但有關音樂的話題,總讓我情難自禁的脫口而出,畢竟就是超級喜愛音樂。

又來到周一了,前天看了一個讓心裡很難過的訪談,他的故事之後應該會分享給大家。(啊我現在是習慣「預告」了嗎?)

這是一首溫暖鼓勵的歌曲,希望大家懷著夢想一路前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