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天空
蔚藍天空

文字音樂創作者劇場人 閱讀音樂影視分享

M的故事(十九)

M是我的一個朋友,這是一段他所口述的人生經歷紀實。我將之記錄下的原因,是因為從中得到的啟發,或許被視為「荒淫糜亂」,但我認為M最了解自己所想要的,我也相信他會依然故我,畢竟M超脫了很多事,我們原以為的道德禮教束縛,其實就是讓自己蒙了層紗,越來越看不清自己…

内容可能包含色情、暴力、血腥等限制级内容,部分用户可能不适合观看,或引起不适、心理负担,请谨慎判断是否阅读。

此文已被作者标示为限制级内容,是否确定展开全文?
内容可能包含色情、暴力、血腥等限制级内容,部分用户可能不适合观看,或引起不适、心理负担,请谨慎判断是否阅读。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