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天空
蔚藍天空

文字音樂創作者劇場人 閱讀音樂影視分享

意義特殊的歌單 之一

很單純的提供一張對我而言極富有意義的歌單,先不說是怎樣的意義或目的,或許有人能猜出來,這些歌在我人生裡,有著極為特殊且難以言明的意義,或許也是有朝一日渴望能實現的心願。或許,您也願意分享一張對您而言具有深刻意義的歌單。

1 Lady Gaga - I Never Love Again

給逝去的戀人,難以忘懷的愛戀,或許那些回憶在心裡已經足夠堅強,值得用一生去緬懷一段情感。這首歌寫出這樣的感受,也許是女神卡卡寫過最動人的情歌。

2 Loren Allred - Never Enough

永遠不夠,永遠不能滿足,如此強烈所迸發的光芒,但也是因為有人願意將你用力托起,忍受那些你所釋放的壓力,這樣的愛平實卻接近無限的偉大。

3 Whitney Houston - I Look To You

我將看顧著你,看顧著這世界,希望好人一生安好,祝願良善始終眷顧著這世界。即使人的一生終將如塵土般消失的無輕無重,每一縷足跡都是感受,請好好生活用心感受。

4 Seal - Love Divine

請讓我沉溺,無可自拔地溺斃也無妨。人的渺小與偉大,勇氣和自私,皆出於愛。或許永遠不懂的也是愛,有時可以如此寬闊,卻也可以如此盲目,得到與失去,無法以成本計。但我願意沉溺,或許溺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