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u
Cyu

一位香港年輕人。 希望周邊,會因我的文字, 而變得有一點不一樣。

價值創造

大家好,我叫思宇,平時喜歡直接用C.yu作為名字,是一名來自香港,25歲的年輕人。

現在,我終於正式踏出寫文章的第一步。

其實,以前都有在社交平台,寫過一些文字,表達對時事、個人發展、生活周邊等的簡單看法,但沒有特別重視它,只是看到某個事情、東西有感而發時,在IG、WeChat發一下文字。現在回看那些文字,一個字去形容:亂。

畢竟在社交平台上,我們看到的都是比較輕鬆,偏向娛樂性質的生活趣事,有時侯會覺得我的文字好像不太適合。

為了更有系統性的整理文章,選擇了在Matters這個平台,翻開新的一頁。

本身從小讀書到大學都不喜歡看書寫字,覺得很無聊,成績還算中規中矩。因為一件事情慢慢改變了我的習慣。

在我大二的時候,機緣巧合之下被介紹參加了一個校外學生組織,往後一系列因此而發生的事情改變了我很多。。。

改變了對時事的態度,改變了對自己的想法,改變了對未來的展望;

開始留心注意新聞,國際的、本地的;

開始了解自己的能力,不限於單純讀書;

開始對我期許的未來有了畫面,也開始了寫文章。

在這先感謝當時帶我進學生組織的那個人。

我希望我的價值不只是為了個人的家庭去努力,而是創造更多價值,為你帶來我自身看到的、感受過的、經歷過的一些想法,能讓你在裏面得到一些東西,就足夠了。

為了寫文章這件事情,我初步定了《三思》這個主題,下一次會詳細解釋這個主題和往後的文章內容,希望能為你帶來啟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