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加豆
東加豆

我的名字叫東加豆。 我是一個香港人。 https://www.tonkabean.me

香港舊曲週六聽-"之後" (東加豆)

隨筆: 香港舊曲週六聽-"之後" (東加豆)

大家好,

我叫東加豆,我經常在 Matters 分享我的微故事。不過今天不說微故事,而是分享我直播後的心情和謝意。

首先,上周六早10月21日,當我開始準備音樂節目時,遇到了一些技術問題,結果節目無法達到預期的效果。

我原本打算在電腦播放音樂,讓大家直接收聽,可是 Discord 只能透過 youtube 才能共享音樂 (也許有其它方式,但當時只知道這種方式),而我的音樂在 youtube 沒有的。那麼?如何是好?的確,我的心有點凌亂,然候立刻把音樂上載 youtube,心裡就只有音樂,但還要顧及在線的朋友。

我是說廣東話,一些朋友是說普通話。

沒有音樂和文字交流不足,聽著頻道的朋友體驗可想而知呢!

幸好 @珮妍媽媽在!她替我解釋和協助、支持鼓勵與聆聽。結果,我準備了十首音樂只能分享三首了,烏龍極呢!  

這次體驗很好,下次要詳細描述我將會如何做,希望是透過什麼方式等等,讓別人了解如何配合,"別人=Robert^@^!!"

我本來想給大家一個驚喜,後來給了自己一個驚險。@~@

我要特別謝謝 @NEko、@自由精靈、@Matty等朋友。

(如果我遺留了您的名字,請包容,因為我當時有些亂,而且第一次透過 Discord 做直播。)

謝謝 @Robert 給予我這時這刻的空間, 包容我的不足。

要謝謝 @珮妍媽媽 的協助和鼓勵, 讓當時像個失暈魚的我, 沒有尷尬和膽怯呢!  

一個強大的媽媽, 一位很舒心的朋友!

寫作日期:2023年10月24日 

開始時間 : 10:37am

完結時間 : 12:55pm

圖.文. 東加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