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加豆
東加豆

我的名字叫東加豆。 我是一個香港人。 https://www.tonkabean.me

微微微故事: 迪克又來了 (東加豆)

這是一個群體寫作遊戲.  主題: 迪克與我,之四

那麼, 我便寫了這個微故事, 希望大家喜歡。

微微微故事: 迪克又來了 (東加豆)

也許是冬天吧!冷冽的空氣中,似乎感覺到他微微地顫抖...

我們來到英國,你卻戀上我這個台灣老女生,然後你又跑回了德國,就像在世界蒸發了一樣。

然後,你又再來英國找我,這一來一回已經是第三次了。

你有什麼打算?你認為我有什麼打算?


起初,我為我們的愛情做好了準備。

低碳愛情對我們最好,不單只低碳的愛,而是比低碳更環保的愛情。

不是越簡單、雜質越少對我們越好嗎?


對!越簡單越好。

我們的戀愛而甜蜜。


可是,某一天,你在的公寓喝了下午茶之後就離去。

這是否意味著你不喜歡簡單,滲透了雜質的愛情才是你最想要?


***

不久不久,你卻跑回來。

你說你很掛念我,最喜歡的都是我,最了解你也是我。


我再一次為愛情而做好心理準備。

一個台灣老女生拖著一個德國男孩,你父母會看不過眼的,朋友會恥笑你。

一個台灣老女生貪圖西方的國土,我對這些閒話早有心理準備的。

你說人生是一個人,其他人是過路的,儘管父母和朋友。

愛情是自己的!


對,愛情是自己的!

我們又戀愛了,而且更甜蜜。


可是,某一天,你在的公寓喝了下午茶之後又再離去。

這是否意味著我也是過路人?


***

迪克,迪克。

你就這樣走去嗎?

我不是斤斤計較,肉體關係,今時今日已不算什麼一回事。


可是,你咖啡中的白砂糖還未溶解,這是否意味著我們有事情未解決?


愛情就是如此,我們永遠不知道自己會遇到誰、在什麼時候遇到、以及這段感情是否能夠持續下去。

就像咖啡中的白砂糖一樣,也許是甜、也許是澀,水溫令它存在著無法預測的變數。

甜也好、澀也好,這杯飲品卻會令人上癮。


更令人著迷的是,它可能是毒品。


寫作日期:2023年4月14日 

開始時間 : 10:27am

完結時間 : 12:15pm

圖.文. 東加豆

除了寫微故事, 我還有製作有聲書.

希望讓大家認識我, 也給我機會認識大家.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 希望得到您的支持與鼓勵.

關於我:https://tonkabean.m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大家好,我叫東加豆,來自香港的。 很高興成為NFT Writing 的一份子。 我希望自己的作品不僅為自己帶來價值,對別人來說也是一樣的。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