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y
Aly

機械眼睛 攝影照片紀錄/雜心得/覺得有用的東西推廣 可以來liker.social找我:https://liker.social/invite/PFZQpHsb

水晶靈感卡 開箱錄影記錄 2021.11.06

礦石主題的牌卡難得一看到就很喜歡的排版和解讀內容,感謝出版商出這副的中文版。

礦石主題的牌卡難得一看到就很喜歡的排版和解讀內容,感謝出版商出這副的中文版。

其實本來是網購錄影保險用的(避免物件短少瑕疵,網購養成開箱錄影的好習慣),所以沒有特別錄音說明什麼,就只有上後續一些字幕碎碎念講一些自己的想法。

水晶靈感卡 開箱紀錄 2021.11.06

過往看到礦物礦石水晶主題的牌卡大多沒有很喜歡,導致我之前看到這類主題的牌就沒興趣,我本來以為這個類別找不到喜歡的牌了,結果某天看噗浪河道上有噗友發抽牌串,看到這副覺得排版不錯,內容也對痛,當天查了一下就買了。

牌盒內部撞到有一些破損,這好像很難避免,運送物品時碰撞脆弱的地方就破了,但以買牌卡來說也不稀奇,對我來說只要不傷到牌本體都還好。我曾經買過一副絕版私人出版的牌卡,結果運送過程牌面被撞到有撕裂,那副的狀況就很遺憾。

牌盒的蓋子有設計摺線割線,方便蓋子打開大一點好拿取或置入牌卡,有一些牌卡的盒子也會做這樣的設計,雖然不常見。

水晶靈感卡-海水藍寶 順著流走


牌面的排版很簡潔舒服,解讀書的排版也是很乾淨,我特別喜歡他把礦石礦物的中英文都寫出來,畢竟這方面算是專有名詞,翻譯應該是要找熟礦石的人才比較好翻譯。內容文字對我來說也是蠻對痛的類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