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y
Aly

機械眼睛 攝影照片紀錄/雜心得/覺得有用的東西推廣 可以來liker.social找我:https://liker.social/invite/PFZQpHsb

找以前圖檔的紀錄-噬魂-可樂那x影子

發現自己的電腦裡只有很久以前發天使帝國所以有截的部位縮圖,好可惜啊

翻到自己的舊圖資料夾想說要整理,發現自己的電腦裡只有很久以前發天使帝國所以有截的部位縮圖,好可惜啊

縮圖的紀錄是2009‎年‎11‎月‎1‎日,小時候還有可能發的地方是天空部落格和奇摩部落格,不過這些到現在都掛了ry

以前用麥克筆+英文報紙剪貼畫的,應該差不多是高中三年級的時候畫的。

我還算喜歡這張圖,可惜我沒有留存到完整檔案的樣子,原來的手稿也不見了,就寫一篇記錄一下。

這是電腦裡的縮圖

噬魂-可樂那x影子110

後來花了幾個小時找,發現以前的blogger有存到photobucket的網址,可惜圖不大。但是有紀錄也算是不錯了,總比完全沒有好。

噬魂-可樂那x影子photobucket存檔 牽好自己的影子,不要走丟了。 2009.11.1

發現photobucket網址的圖我好像蠻多沒有備份過的,最近就先處理這些圖的備份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