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噏瘋
發噏瘋

大陸出生,自幼來到香港,來到之後長大了,回顧歷程發現中共的洗腦真是厲害

心路歷程之行蠱惑歷程

1990年隨父母來到香港,就讀於某基督教小學。我還記得非常清楚,當我初到香港的時候,很多人在罵鄧小平,而我當時聽到人們罵鄧小平的時候就表現得很憤怒。真的是這樣,莫名的憤怒。後來隨著上學讀書,慢慢已經忘記了關於共產黨的一切。

我的小時候在學能測驗的成績還不錯,分配到了一間band one的中學「水記」。

小學生活平淡無奇,到了中學之後的第一年即是中一的時候我依然是一個好學生,中一/中二成績穩步上升,每個學期考試都有進步。到了中三的時候開始莫名的崇拜「古惑仔」。班裏面有個同學叫「姑爺輝」,他自稱是跟大環山「阿祥」的。當時大環山有三個比較熟悉的「紅棍」--「叉仔」,「阿祥」,「來仔」。慢慢和他走得比較近,於是他就介紹了他的「大佬」,「肥賓」給我認識,並且要我認做「大佬」。

那時候我由一個純樸的學生哥變成一個追逐名牌,追逐古惑仔生活的一個「爛仔」。在學校稱王稱霸,中三的時候認識了我一生中的最好的兄弟「豹哥」。

在我中三的時候,和同學「Dickson」一起去尖沙嘴海港城 pizza hut 做part-time 時認識了叫「Ivy」的女孩,過了幾天後放工約我去銅鑼灣駱克道酒吧玩。在等她放工的時候,在加拿芬道遊戲機中心玩雷電,可能是有緣,又認識了後來我對他又愛又恨的「骰仔」。然後莫名其妙的邀請來了「骰仔」一起去駱克道。X吧!去到之後,居然都和「骰仔」認識的。這個「骰仔」也就是後來帶我認識秀茂坪「肥朱」,然後認識了阿公「雙番東」。(未完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