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imsiu
Khimsiu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2022金馬影展-#34:色慾法則 Rule 34

我眷戀的是擁有不同面貌的自己

故事是巴西一名正在公設辯論律師實習的學生,其實另一個身份是性感直播主的故事,故事遊走在普遍大眾可能沒辦法接受的道德邊緣。片名據說是來自網路迷因「第34條法則:任何存在之事物,皆可與色情產生關聯,毫無例外」,我不太同意這個謎因,很像李幼鸚鵡鵪鶉小白鳥總是把每部電影都解釋成同性戀片子一樣。


我愛這部片是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擁有多重面向的人,白天是嚴肅認真的公務員,晚上則被室友取笑是金賽夫人的我,或許也跟主角一樣撫慰了些許男人的心。我的道德底線是不物理性的傷人,取得財富的來源正當,選擇怎麼生活都是個人的自由。

片中主角判若兩人的演技,在實習課堂的法條辯論,或是私下享受身體,與他人交歡的吉光片羽,讓我帶入感十足,只是我還沒有她大尺度。片中當她認識BDSM之後,開始玩窒息性性愛、拿破玻璃滑過自己與夥伴的身體或是繩子勒脖子,我看得直冒冷汗,我太膽小了,這個部分我可能先觀望。不然其他的部分我都覺得蠻好的,會有這樣的片子出現表示有一群人是同意這樣的價值觀。

每次做出與自己身份相差甚遠的行為都讓我感到很興奮,我一直在想是我內心就這麼反社會,或許是想要辜負大家對我的想像。自我過得太保守安全了,只能透過這些超出框架的行為來撫慰本我,而那些超出框架的事,只有屁孩願意跟我做,這也是我能想到為什麼對他這麼死心踏地。


屁孩的離去真的讓我好痛,受過了傷蹉跎了時光然後學會堅強by Tizzy Bac-這是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