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Efamilyblog
TnEfamilyblog

生活日常。育兒點滴。睡眠咨詢。隨心隨筆 . . . 努力不平凡的平凡人

新人打卡

大家好,我是Evelyn。 對於文字不是很敏感的我,總是想寫點甚麼,分享內心的看法或感受。

自從將近兩年前有了第一個寶寶後,對於寫作有了一個方向。如何養育一個孩子是我最擔心的問題。"教養"不是一時的,是一輩子的課題。因緣際會下認識了【正向教養】 讓我看到了一現曙光! 這樣說或許有點誇張,但這真的是我當時的感覺! 也因此,我想分享給更多的人。我知道已經有很多人發表過有關於正向教養的文章,所以在這裡,我想分享的是我們的日常生活,育兒點滴,還有正向教養的實踐與心得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