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无意义
科技无意义

一个简单的人,说些简单的话.

不要怀疑,你的IP真的很重要!!!

每一个连接到互联网的用户,都会被分配一个独一无二的IP地址,有些人会说这个东西一点也不重要,我们并不需要在乎这个东西,而我并不同意这个观点。

每一个连接到互联网的用户,都会被分配一个独一无二的IP地址,有些人会说这个东西一点也不重要,我们并不需要在乎这个东西,而我并不同意这个观点。我认为其实IP地址是非常重要的个人隐私数据,而且我们需要做出行动来保护这个数据。欢迎收看本期内容~

对节目有任何建议,欢迎指出~ 感谢您的支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