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座,全職媽咪/斜槓寫作者/新性感雜誌共同創辦人 喜愛音樂、電影,更熱愛閱讀,資訊焦慮症患者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298701145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5d4b0ef1fd89780001fc7e91

【進擊的高雄】H2O HOTEL水京棧國際酒店之 Ripple 義法西餐廳

帶大家來吃經濟實惠的高級酒店美食。

平時甚少出門用餐的我,這次趁著中秋連假返回高雄娘家的機會,帶著女兒一同到家人推薦的餐廳用餐。

地址:H2O HOTEL水京棧國際酒店 (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366號)
餐廳名稱:Ripple 義法西餐廳 (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366號20F)

我們昨天是開車前往的,當車子抵達酒店門口的時候需要先搖下車窗量體溫,待所有人的體溫都正常沒問題之後才能放行進入停車場停車,接著我們搭電梯上到20樓的Ripple 義法西餐廳用餐。

餐廳的裝潢很優雅又有氣氛,尤其這個靠窗的位置可以俯瞰高雄的城市美景。

不過可惜的是沒有訂到靠窗的位置,只能近看欣賞過過乾癮。

據說原本這裡是半自助式的,大概是疫情的關係取消了,改為單點或是套餐的消費模式。

菜單上的麵包、湯品、甜點、飲料通通可以無限暢飲,只要你的肚子吃得下就能再加點,以這樣的價格來看實在非常划算。

麵包

我女兒沒有點套餐但仍然多送了一盤麵包給我們,實在非常貼心。

玉米濃湯

這一碗玉米濃湯我喝了2碗。

沙拉

我對沙拉比較沒有偏好,所以吃了番茄之後把一整盤給了媽媽。

蝦仁蛋炒飯

竟然在高級餐廳點蝦仁蛋炒飯是怎麼回事?原來是女兒指定要吃的,這一盤還真的聞起來香氣四溢,女兒頻頻點頭說好吃😋

來猜猜看這一盤多少錢呢?答案在下面👇

看看女兒吃得多麼津津有味呀!

女兒還連吃2碗並且把剩下的炒飯打包回家當晚餐吃了呢!從頭到尾我一口都沒嚐到,不過既然小朋友都讚不絕口了,應該是掛保證好滋味了吧!

再來看看我點了什麼主餐吧!

法式帶骨豬戰斧

上面這盤是法式帶骨豬戰斧,味道很好肉的硬度適中很容易入口,但我只吃了一塊便吃不下打包回家。(想留點胃給之後的甜點)

接下來看看其他家人的主菜👇

香煎鮭魚排
義式香料烤半雞

聽說味道也都非常好,尤其這個半雞看起來好好吃,下次有機會一定要點這一道。

再來終於到了期待的甜點時間,以下是檸檬塔及香草冰淇淋🍦

檸檬塔
香草冰淇淋

順應母親大人的要求讓女兒破例吃了冰淇淋,難得度假就開心一下吧!若是真的晚上咳嗽了可就下不為例了!

瞧瞧這女孩多麼專心吃冰淇淋,這應該是生平第一次吃,彷彿吃到人間美味一樣頻頻稱讚呢!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還沒還沒,可還有飲料呢!

熱拿鐵

其實肚子已經好撐了,明明知道除了主餐外都能再免費加點,但看到這一杯超大杯的熱拿鐵還真的驚訝到了,最後還是咕嚕咕嚕全部喝到肚子裡了,減肥的事就暫且放一邊了吧!

其實這間餐廳不僅是服務好又美味,我還注意到有一位鮮肉帥哥呢!

這間餐廳的上菜速度不算快,如果小孩太小或是坐不住不建議來用餐,因為我們整整花了兩小時才用餐完畢離開餐廳,也感謝女兒的配合,整個用餐過程非常順利。

步出餐廳可以看到俏皮可愛的裝置藝術。

也能從落地窗俯瞰20層樓底下的風景,無奈用餐完畢時下起了雨。

這間餐廳很推薦大家來用餐,價格實惠又有氣氛,目前內用也每一個座位都有隔板,與鄰座的桌距也蠻遠的,在疫情還沒完全解除之前只要注意防疫及衛生安全應該可以放心用餐。

這篇是中秋連假的美食介紹第一篇,接下來敬請期待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婷駐妳心人生相談室

射手媽咪婷婷

許多朋友們都說跟婷婷聊天很有療癒效果,不是因為我多會安慰人也不是我有什麼特殊的技巧,大概是我擁有異於常人的樂觀,總是能讓原本抱有煩惱的人瞬間感到豁然開朗,歡迎大家把問題發送給我,我將會在這裡以匿名的方式回覆,若是沒有特別的來信,我就會以分享日常生活中大大小小的經驗與觀點為主,目前圍爐文章預設為全部公開,有必要會手動設定限時上鎖。 點以下聯絡我: https://t.me/tingting1123

01.2k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