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座,全職媽咪/斜槓寫作者/新性感雜誌共同創辦人 喜愛音樂、電影,更熱愛閱讀,資訊焦慮症患者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298701145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5d4b0ef1fd89780001fc7e91

電視劇《三十而已》/好男人也可能外遇

劇中一直維持完美老公形象的顧佳老公「許幻山」,沒想到竟然外遇了!!!

其實說很訝異也實在不訝異,外遇在現在這種時代已經很普遍了,普遍到只有兩種情況,一種是「沒被抓包」,而另一種就是「有被抓包」而已!

老公是跟我一起看這部劇的,他對於許幻山會出軌的劇情是認為理所當然的,男人不喜歡過於強勢的女人,而顧佳這個全能的女強人就是犯了這個錯,雖然對女性而言,顧佳是所有女性羨慕的對象,漂亮、身材好、有頭腦、又樂於助人,除了可以協助丈夫的事業又能兼顧照顧孩子,根本就是所有集所有美好於一身,仔細想想,倘若有這些特質的女性,不強勢也難吧?更何況,比起真正強勢的女人,顧佳已經算是很剛柔並濟了,我認為很難再苛責她更多!

而劇中安排這位年輕的小三「林有有」則是很典型敢衝敢愛的女性,明知道有一萬個理由不該纏上有婦之夫,卻因為控制不了自己的情感而勇於說愛。

許幻山也不是一開始就淪陷的,他知道自己的身份該避嫌,也很明確幾次告知林有有彼此不該有聯繫,但畢竟年輕女孩的攻勢實在太猛烈了,主動到讓這位在家中感到自己存在感不高的男性動搖了自己真心,可想而知淪陷後的劇情發展自然是乾柴烈火轟轟烈烈。

我可能不會像其他網友一般入戲而瘋狂謾罵小三,我認為小三也是順著自己的心意而行,在道德上縱使不可取,能轉身瀟灑離開的女人實在不太多,尤其當自己愛的男人也在乎自己的時候,可以忍痛拒絕的我看沒有幾個人吧?!

只是凡事都憑感覺的話是很有風險的,幸運的話是不會被發現而能安然度過好一陣子,有些人甚至可以隱身在這個男人身後幾十年,但多數都是紙包不住火,最終發現是在玩火自焚,而一開始自以為純粹的愛其實一點都不純粹,但一開始愛火萌芽之時,確實是很難澆熄的,所以我只能說勇於承擔是很重要的一件事,自己做過的事情就該自己承受,即使後悔了都該勇敢面對。

不是所有的外遇都是該死,也不是所有的外遇都不會有好的結果,我的周遭也有修成正果的例子,或許社會世俗的眼光不認同,但真正值不值得只有當事人自己可以評斷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