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座,全職媽咪/斜槓寫作者/新性感雜誌共同創辦人 喜愛音樂、電影,更熱愛閱讀,資訊焦慮症患者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298701145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5d4b0ef1fd89780001fc7e91

我的小嗜好 | 購買Line貼圖及主題

相信在台灣應該很少人沒有Line帳號,而有了Line就一定會用到貼圖,除了三不五時有免費的貼圖可以下載外,還有各式各樣國內外官方及原創貼圖可以購買,也有極少數的人靠著貼圖而走紅致富甚至出書及相關產品。

面對琳瑯滿目的貼圖,說不動心真的太難了,朋友之間聊天也時常會因為別人的貼圖可愛而發出驚呼,忍不住會開始搜尋自己心儀的貼圖,有時候一搜尋就是幾百頁過去,看得眼花撩亂產生選擇障礙。

通常我會先用關鍵字搜尋,例如我喜歡企鵝就會用中英文搜尋,接著再從官方及原創兩種分類中去尋找,以下就是我很喜歡的幾組企鵝貼圖。

上面四組都是動態貼圖,有動作的圖案顯得更加生動有趣,但價格也會比較高。

我購買Line貼圖都是一次先買多一點的代幣(因為比較便宜),然後有看到喜歡的再慢慢買,長期下來目前也已經有了上百組貼圖了(包含免費貼圖),現在認真想想還真是瘋狂,我竟然會因為貼圖而花錢購買,有些官方貼圖一組就要價台幣100元,根本就可以吃一餐啊!

我購買的貼圖類型很廣,除了企鵝可愛類型外也有搞笑貼圖,舉凡白爛貓、廢物女友、白白日記、隔壁老王、懶散兔、史努比、柴犬............等等都有,後來還有一種貼圖叫做「任你填」貼圖,意思就是有一個方框可以在有限字數下任意填寫,不受限創作者原本設定的文字,一開始覺得這個設計很貼心,但後來發現還要想特別的台詞有點麻煩,於是反而很少使用了!

近來也有另一種姓名貼圖,創作者把許多可以想到的名字都放在貼圖文字裡,讓有相同名字的人會因為覺得那是屬於自己的貼圖而購買,目前我也還在尋找自己名字的貼圖,只是尚未找到圖也滿意的。

購買Line主題浪費錢?姐買的是好心情啊!

既然我這麼愛買貼圖,Line主題當然也不放過了,主題跟貼圖不一樣的是只有自己才看得到,意思就是很像手機桌面一樣,就是自爽用的。

會想要購買主題的原因其實也是想要轉換心情,就跟大家每天戴藍色或綠色口罩久了會膩一樣,會開始想要有一些不同色系或是圖案的主題,每天打開Line就會有不同的視覺享受,通常主題我不會時常更換,大概都是幾個月才會換一次。

購買主題之前有一個重點需要先注意,有些設計者的配色會讓文字變得很不清楚而造成聊天時的阻礙,所以務必一定要先確認過再購買才不會後悔。

史努比是我從小最愛的卡通人物,當然史努比的相關貼圖及主題也是一定要擁有的啊!

目前我的Line主題有16組(包含免費),有史努比、企鵝、長頸鹿、大象、手機女孩、豆卡頻道等。

每次我買了新的貼圖跟主題都會想跟老公分享,甚至一口氣傳了好幾個貼圖給他,結果都是「無聲的回應」,還要我特地去問他說有看到貼圖嗎?得到的就是很平靜的反應,無論我問了幾次有沒有想要買新的貼圖我可以送你,他都回答我說:「不用,不需要啊!」,在老公眼裡只要有得用就好,甚至免費貼圖還不會去下載呢!我想這就是男生跟女生的差別吧!

女生注重感覺及情緒問題,男生則是走務實派,除非是為了把妹才會想去購買貼圖吧?(個人猜測,男性朋友們不要打我啊!)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有這個小嗜好,也歡迎跟我分享有哪一組貼圖值得推薦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