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座,全職媽咪/斜槓寫作者/新性感雜誌共同創辦人 喜愛音樂、電影,更熱愛閱讀,資訊焦慮症患者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298701145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5d4b0ef1fd89780001fc7e91

【防疫神器】跳床之另類玩法

好不容易搶到有現貨的跳床,竟然演變成多種另類玩法?

自從5/19停課以來,目前已經超過三週的時間了,為了讓足不出戶的孩子能充分消耗體力,於是又再度興起了買跳床的念頭。(上一次動念應該也是一兩年前了)

原本心中的構想是認為買有扶手的比較安全,但考量到女兒的身高可能還不夠,加上個性本身比較謹慎,所以買沒有扶手的跳床應該還不至於受傷,只要記得在旁邊鋪上巧拼應該就可以放心。

於是我開始上網找資料,赫然發現許多跳床竟然紛紛缺貨,經過馬特市民的提醒才知道新聞有報導停課期間最熱銷的產品就是「跳床」,還特別去找了新聞片段應證,這也難怪各平台2000元以下的跳床幾乎缺貨。

最後我在MOMO摩天商城找到一個賣家有現貨,而且這個同品牌的跳床在別的平台還賣比較貴呢!我買的這個跳床含運費的價格是台幣1280元,下單後兩天收到貨,於是請老公進行組裝,組裝起來比想像中堅固,網站上寫體重65公斤以下皆可使用,我還真的小心翼翼站上去,好險跳床並沒有垮掉,否則女兒就要變臉了吧!


一開始站上跳床就瘋狂跳跳跳的女兒,被我拍了不少邊跳邊尖叫狂笑的影片。

結果跳床收到隔天,竟然慢慢不跳了,開始把跳床當成她的「餐桌」,開始辦家家酒餵食企鵝吃點心,還會三餐叫企鵝來吃飯呢!

後來竟然又從「餐桌」變成「床鋪」!!!

把床上的被子都拿來跳床放,還自己去找一個小枕頭躺著,讓我忍不住要問:「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身兼「餐桌」、「床舖」的跳床,又再度晉身為「遊戲桌」,真不知道排這一大堆火車軌道是什麼意思?

昨天竟然還用積木疊成女兒口中的「樓梯」,就這樣長長的兩條積木橫跨在跳床上。

原本要買來消耗體力的跳床,竟然演變成這麼多用途,而原本要消耗體力的用意竟然意外被抹滅了!害我每天要不斷跟女兒強調這是「跳床」,是用來「跳」的,拜託妳加減也跳個幾下吧!不然媽媽要送給別人玩了喔XDDDD


疫情停課期間,大家有沒有什麼屬於你們家的「防疫神器」呢?歡迎大家跟我分享唷!

也歡迎追蹤新標籤#防疫神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