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座,全職媽咪/斜槓寫作者/新性感雜誌共同創辦人 喜愛音樂、電影,更熱愛閱讀,資訊焦慮症患者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298701145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5d4b0ef1fd89780001fc7e91

昨天,我在寫作上躺平了!|與馬特市作者見面(五)

昨天沒有發文,大家有發現嗎?我到底在忙什麼呢?

相信比較熟知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幾乎是每天發文的,昨天是少數沒有發文的一天,為什麼呢?因為我累!壞!了!

昨天一大早就起床趕緊把自己還有女兒的早餐安頓好,接著馬上搭uber出門趕去親子館,一陣子沒去的親子館又換了一些擺設及玩具,女兒玩得很開心!

女兒從去年直到現在最喜歡的就是這間親子館裡面的這台車子,從上面衝下來的速度感令許多小朋友都覺得很刺激好玩,長大的好處是不需要大人協助而能自己推回原位反覆玩!

最喜歡玩車車

竟然還有擲筊的道具!

女兒不懂這是什麼但還是丟得很開心!

(還有好多照片,還是不強迫大家觀賞了😄)

在親子館待了大約2小時左右,就趕快準備一下撤退,又叫uber搭車到家裡附近的火鍋店跟@whyfish 聚餐,此時老公也來跟我們會合,很開心吃吃喝喝談天2個多小時後解散,回家趕快整理一下催女兒去午睡,因為接下來3點有更重要的活動要進行。

不料,已經事先預告請爸爸陪伴午睡的女兒依舊想要媽媽陪睡,即使心裡很急還是耐住性子進房陪睡,祈禱女兒快快睡著。很順利地,女兒在下午2點45分左右睡著,我再繼續躺了一下後便悄悄溜到客廳,趕緊打開電腦進入@新性感雜誌舉辦的聖誕聊天趴聊天室,竟然看到多數成員們竟然還開了視訊!!!整個被驚到的我趕快去把內衣給穿上再狼狽不堪打開視訊,很抱歉讓大家看到如此慌亂的我啊啊啊啊啊啊啊!(下一次聊天趴一定要來化妝)

聖誕聊天趴大約進行了一個小時圓滿結束後,即使整個身體及精神狀態都不太好也很想睡覺,但怕吵醒女兒於是又撐著直到晚上。等待他們父女睡飽飽起床後我又開始煮飯等一連串家事,我壓根忘了老公晚上還有視訊課要上,也就是代表我要一個人包辦家事、照顧小孩等所有大小事!雖然這也是我的日常,只是昨天實在一整天體力透支了啊啊啊啊!

晚上一個人煮飯、洗碗、打掃、洗衣服2輪(包含手洗衣物)之後眼看時間已經八點多,趕緊請女兒幫忙折衣服,很意外地女兒真的把衣服褲子折得不錯,明明平常都沒有在做啊!等到衣服洗好後也自告奮勇要幫忙,於是女兒負責把衣服一件一件拿給我讓我晾,確實速度加快了不少,我大力稱讚她是小幫手,她非常得意自己的表現還請我一定要告訴老師,晚上睡前也不斷說自己很乖很棒,說媽媽好辛苦,等長大要幫媽媽煮飯,聽到這裡我眼睛都亮了,想到@四季 的帥兒子昨天還幫忙煮水餃,突然發現未來一片光明啊😂😂😂

早上六點多醒來還是感到全身痠痛,但看到新聞整個精神又來了!沒想到我昏睡的時間竟然By2的妹妹發了聲明、王力宏也發了聲明、李靚蕾又反擊發文,正沈浸在八卦世界裡的我,突然聽到女兒說:「媽媽,是不是有誰在叫我?」我看著手機時間顯示7:10,比鬧鐘的時間整整早了40分鐘!很奇妙,只要我提早醒來,似乎女兒也很容易跟我同步,媽媽都還沒八卦完只好認命起床準備女兒上學的事務。

送完女兒上學後一邊吃早餐一邊繼續來八卦吧!

悠閒吃完早餐後又去了一趟圖書館(到底一週要去幾趟?)借了五本書回家,內心感到無比充實與滿足,回家後打開電腦把前面手機發文的內容再重新接續完成。

這是一篇十足的流水帳,也是補足昨天沒發文的一篇,新性感的聊天感想再另外撰文發表,感謝所有昨天參與聊天的朋友,尤其有時差的朋友們真的太感謝你們了❤️

最後,獻上今早女兒上學前觀賞的一首盧廣仲的舊歌《慢靈魂》,MV非常有趣,女兒也非常喜愛還重複播放了三次!希望大家週一都能有好心情😊

盧廣仲

慢靈魂

作詞:鍾成虎
作曲:盧廣仲

晚霞燦爛照著我 一朵蒲公英飄過窗口
就在小鎮的街頭 數著路燈我一個人走
終究會習慣這種生活 太多的困惑我不想懂
就在沒有月光的時候 流星劃過我的身後

微風輕輕吹 吹的我心碎
我像風箏飛 被吹的好遠
越過了無垠海邊 我只想要慢慢飛
微風輕輕吹 誰在流眼淚
我像風箏飛 越過了界線 好遠
流星劃過的瞬間 我才發現找不到 oh 我的世界

點點星光照著我 這種寂寞穿過我胸口
就在小鎮的街頭 數著路燈我一個人走
終究會習慣這種生活 太多的困惑我不想懂
就在沒有月光的時候 流星劃過我的身後

微風輕輕吹 吹的我心碎
我像風箏飛 被吹的好遠
越過了無垠海邊 我只能夠慢慢飛
微風輕輕吹 誰在流眼淚
我像風箏飛 越過了界線 好遠
原諒我的慢靈魂
我擔心會找不到 oh 我的世界

微風輕輕吹 吹的我心碎
我像風箏飛 被丟的好遠
越過了無垠海邊 我只能夠慢慢飛
微風輕輕吹 不要流眼淚
我像風箏飛 越過了界線好遠
原諒我的慢靈魂
我擔心會找不到 希望找得到
會不會跟不上 你的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婷駐妳心人生相談室

射手媽咪婷婷

許多朋友們都說跟婷婷聊天很有療癒效果,不是因為我多會安慰人也不是我有什麼特殊的技巧,大概是我擁有異於常人的樂觀,總是能讓原本抱有煩惱的人瞬間感到豁然開朗,歡迎大家把問題發送給我,我將會在這裡以匿名的方式回覆,若是沒有特別的來信,我就會以分享日常生活中大大小小的經驗與觀點為主,目前圍爐文章預設為全部公開,有必要會手動設定限時上鎖。 點以下聯絡我: https://t.me/tingting1123

01.2k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