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XIAOMING
AI XIAOMING

AI XIAOMING 艾晓明、 独立纪录片工作者,女权主义学者。关注当代中国历史、女权议题和社会行动。

哀乐拼团

图/文: 艾晓明

【手语话剧】

布景:某城小区,高楼林立,灯光渐亮,手机刷刷屏。

封闭中的汉口老城区
江夏小区菜场关门

我帮你找货源,你卖便宜点,小区草鱼13一斤还是死的,还要抢,我也不想联系社区,到时候他们又推来推去。

我有萝卜,又冇得鱼。

请大家减少团购外出频率,取货保持距离!!

抢的3份蔬菜,我已经转给别人份了。家里人多,我自己留两份。

即食熟食请不要再买!!!

我联系了一个林业局的,有活鱼特别便宜,但是要一千斤送,你能不能接啊?

牛肉怎么付款?

入户物品消毒晾晒!

愁死了家里没有菜了!

做好居家消毒卫生。

上午出了两次门,取了草莓,又取快递八四。中午又克拿洗衣液和墨,后来又是么鬼东西,跑撩四趟了。

一个星期团购1到2回鱼,这么多人,1000斤问题估计不是很大。

转账了,24后补接龙里面的。

@所有人,现在都来小广场吧,有序排队。

出了菜还需要调料有吗?醋,耗油,鸡精。

你们家冰箱还有汤园卖没?

有人知道怎么买尿不湿吗?

鸡是冻品,自备环保袋。

神霖米酒,一瓶880g,,现货12箱。

更年期提前了,搞不清楚。

你哪里被骗了,注意用词。

现在到西门可以买点红薯洋葱吗?

【霍嘉蒸煎饺】接龙:

规格:2.5kg/袋

团购价 :45元/袋

4袋一箱成团,大家一起拼

我是百诺恩的代理,有需要纸尿裤的可以找我谢谢。

搞半天昨天接龙是搞得好玩的,昨天搞到今天都冒看到通知拿菜,么意思啊?

需要凯儿得乐的尿不湿可以加,服务特别好,第二天送到了。

家里还可以撑两天。

孩子王上下单,五天内发货,说是湖北优先。

城管抢菜?辟谣了啊。

还有至少一半的盆友没有补差价哈,辛苦大家关注下群公告,避免在现场进行转账交易,节省时间!!!

今天下午就在中心寓广场上跑,没有牵绳子。

明天缺货需要等值交换的品类如下:

1 五花肉3斤换成腊排骨3斤(退差价30)

2 瘦肉5斤换牛肉5斤

3 冻脊骨2斤换筒子骨2斤(补差价10)

腊排骨,用水泡下了。准备晚上做。

31号的在去的路上了。

烧莴苣。

大家今天收到了吐司,明天早上烤起啊,千万不要浪费每一口。

我想买土豆,进去就没了。

4 苹果,梨,砂糖橘,沃柑,不足的等价互换

5 小番茄8斤换耙耙柑4斤

6 火腿肠1箱换腊排骨1袋(退差价10)

罗氏热干面,看视频。

马不停蹄的葫芦娃:豆腐2+香葱1斤+白砂糖1包

你家有没有酵母呀?

7 牛奶12盒1箱换速溶咖啡40支

8 煎饺1斤换烧麦1kg(补4元)

9 番茄5斤 换随机等价值水果

央企品质保证

中国航天合作伙伴

中国体育代表团供应商

产业链良心出品

10 面粉10斤按照每10斤4元补齐差价

11 面粉50斤按照每袋180元补齐差价

12 调料调味品之间都可以等价互换

皮蛋接龙不?

哎呀。。。想把金典退了换蒙牛的

胖头鱼的身子切成一块一块的,糍粑鱼。

制成的面食筋弹爽滑,是制作馒头、饺子、面条及各种面食的的理想原料!

严管外来车辆、外来人员、住户外出、不法行为。

这款咸蛋黄鸡蛋卷,浓浓的咸蛋黄香,甜度适中,层层酥脆,缺不掉渣,咬上一口超级酥、超级脆,朋友圈超赞的!

所有非必需的公共场所一律关闭,一切群众聚集性活动一律停止。

红枣我吃了一个炸糊,司机冒送货,十万个对不起。

史上最严封城,存够15天粮食。

辟谣了!

请问一下这个小麦粉是低筋还是中还是高?

大家稍安勿躁,后续会更加安全,有序的组织团购。

白条鸡 ,规格由之前的1.8-1.9斤一只(60元),改为现在4斤左右一只(75元),现货3只可取。

牛三鲜68

套餐:前夹肉3斤,五花肉3斤,筒子骨3斤,里脊肉1斤,合计392元。现货1份。

有没有谁家狗狗跑丢了~~

你屋里有冒得人啊?屋里大人呢?

爷爷说莫出门,外面有病毒。

@坚强话梅 拿货!

你们莫提那个小伢,我从昨天哭到今天哇哇哇……

布景:某城小区,高楼林立,灯光渐暗,手机息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