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農日常
碼農日常

Likecoin驗證人之一,旅日工作中 主頁在這,歡迎來訪->https://thumbb13555.pixnet.net/blog

<50字挖寶志工團>蔚藍天空-音樂人生

(编辑过)
這是一位愛音樂的真男人
我就直接講了,我推薦@蔚藍天空

推薦原因

其實我很煩惱要推薦哪些作者,像我其實很喜歡看@Miss.Erguotou 的性癮回憶錄系列

不過我後來想了想,還是希望推薦@蔚藍天空 的音樂介紹系列給大家認識認識(-‿◦)

蔚藍大我在還沒來馬特之前就在看他的痞客邦了,他的文章數簡直讓我懷疑眼睛

他在馬特市寫了300多篇文章,而在痞客邦則寫了700多篇文章

我是不知道他前面在寫什麼,但是我認識他的時候他已經在寫跟音樂相關的文章了

對於我一個曾經的音樂人而言,他一直默默地寫一些好音樂,而且也不是只是隨便貼貼連結,還會整理次序,我覺得不得不給一個這樣認真的人一個Respect


愛音樂的真男人

我以前在玩社團時,常常思考是否我們出了社會後都變平凡了?

以前什麼學生時代,吉他速彈叫基本,什麼180bpm16bits音階速彈、點弦、掃弦那都叫做標配

練得狠一點的,大調小調音階、和聲小音階、七種調式音階、變種音階更是信手捻來

甚至連我彈Bass的我當時都還可以跟吉他手玩160bpm的Unit彈奏

但是出了社會,雙手已不再觸摸琴弦,而是敲起了電腦鍵盤

那些曾經風光的學長們,都一個一個拋下吉他,為了那點錢打拼去了


我一直都默默看著蔚藍大的文章,從一開始的單純去幫他拍手,到後來慢慢覺得他寫得很不錯

不過他發文太快了,我都拍到手斷掉..XD

在他身上,我看到了愛音樂有非常多種方式

不是只有練出了高超的技巧、精通各種音階風格、熟練各種和弦進行才是愛音樂

像他這樣推廣音樂,甚至創作音樂,還寫了馬特市之歌的人

在我眼裡,他是真男人。


來來來,大家來回溫一下馬特市之歌吧!

→【音樂創作】 回覆爺爺許願留言(在關聯作品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