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農日常
碼農日常

Likecoin驗證人之一,旅日工作中 主頁在這,歡迎來訪->https://thumbb13555.pixnet.net/blog

碼農日常-『開箱』來自喵星球的禮物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這篇是業配文!!!!...沒有啦ʕ→ᴥ←ʔ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

有天某農我閒著無聊逛一逛@貓咪旅行中〔Erica〕部落格

赫!然!發!現!

原來貓咪有在賣文創小物(」°ロ°)」

於是我就想說~恩!買個杯墊好了,支持一下這樣

貓貓杯墊

後來我就聯絡了貓貓,沒想到他居然說!!

沒關係啊~我直接寄一個神秘小包裹給你就好了(・ω・)b


蛤???????不是啊貓貓..我沒打算坑你啊....(´・д・`)

然後...

然後...

過了幾天包裹就來了XD

神秘小(?)包裹

休但幾勒!!!!這根本不是小包裹,是福袋吧????

恩...說不定裡面都是海綿...

開箱...


OMG

滿滿滿..........

我只是想買個杯墊啊......( ・ὢ・ )

然後我就私訊她

...

貓貓...我...只能回你

一個不失禮貌又尷尬的笑

好啦不管,讓我們來開開眼界貓貓到底虧了多少錢

整箱產品

然後還有貓貓親筆簽名!!!((尖叫(」°ロ°)」

小卡

貓貓...請你一定要紅啊~~霸偷霸偷

至於貓貓到底拍了什麼呢

大家去買就知道啦!(燦笑


我掃了一下這個“驚喜包”的內容

總共是

手提袋*1 (NT$350)

飲料提袋*1 (NT$350)

杯墊*2 (NT$400)

口罩套*2 (NT$400)

馬克杯*2 (NT$600)

照片*2 (無價)

貓貓親筆簽名 (天價)

以上價值共天價NT$2100

O

M

G


來看看商品吧!

馬克杯

馬克杯

口罩套

口罩套

帆布提袋

帆布提袋


然後就在這時,我無意間看這個信封
恩?

什...什麼??貓貓又特別寫了一封信給我,難道我要開桃花運了嗎!!!!

.....

痾....有句話說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也沒有智障的晚餐....

好啦..貓貓..呃....我可以分期付款嗎?

被打

咳咳,總之這篇文的目的就是

我們可愛的貓咪女王@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有在賣文創小物喔!

商場地址:

https://www.ericaworld.tw/shop/

貓貓也有支援用蝦皮或者PChome喔!而且配送速度超快~~

這麼U值的商品,真的值得各位用LikeCoin或是新台幣/港幣讓它下架!!!!

貓貓OS: 最近因為疫情,貓女王的罐頭似乎少了不少呢~

各位~知道該怎麼做了吧!(・ω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