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ometer
Thermometer

只有一只眼睛,甚好。

怎么可以《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算一算,按我现在一年读一遍圣经的计划、我还能读50遍吗?

一直都向往着,我能像那首歌《读你》唱到的一样,读圣经读千遍也不厌倦……

而实情是,整本圣经,66卷 1189章,还没读到一遍,就已经开始想放弃了。我的问题在哪里呀?

2022年12月4日沈牧师的讲道,《全部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刚好解开了我的困惑。

讲道从34分开始


我之所以容易放弃读完整本圣经,主要是有两个原因:

第一是没有正确的心态;第二是有很多章节读不懂。

牧师说,首先我们要以感恩的心来读圣经,因为圣经里的每一句话,都是神所默示的,都是为你的益处而默示写成的。

原来,以前我没有重视先以感恩的心去读。

曾想用如鹿切慕溪水般的心态去读经,可没能做到啊,心里就自责,读不下去了……

现在转变一下心态,感恩从圣经中读到的每一句话,这是神所默示的,珍视这为我的益处写成的话,赶紧多读一些……

这样我就容易继续读下去了。

当读到不懂的时候,牧师建议可以去找一些参考资料帮助,也可以自己读下去,因为当你明白了其他地方的經文之后,你转回头读原来不懂的,你能懂一点了。

这又给我往下多读的动力…

还有,透过经文,牧师提醒我们,现今的你我,仍生活在黑暗的末世。如果我放弃每天读神的话语,怎能在黑暗中真的认识上帝呢?怎能被他吸引、教训、度过艰难?怎能被他光照、矫正、避免危险?

算一算,按我现在一年读一遍圣经的计划、我还能读50遍吗?

想一想,50遍其实也不够多啊,那么每一遍的读经,每一天的读经,我都不该放弃。

读整本圣经,“一千遍也不厌倦”,曾是我向往的一种情怀,但愿我能以感恩的心,把情怀化为现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感谢主。有平台可以写。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