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 Chou
Emma Chou

目前擔任加密貨幣交易所的小編,不定時會在 Matters 發文! 歡迎大家跟我認識交流金融資訊 or 閒聊也可以啦XD!

真正的死亡是沒有人記得你

來自2000年的Mur Mur,若感到疲憊或迷惘、記得要為了生活醒來。

在2020年的2月10號,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離開世界、而且離祂生日才差3天。

記憶猶新:我搭了最近的一班高鐵南下,在車上的我腦袋一片空白,但眼匡充斥著淚水,謝謝當時溫暖的高鐵人員注意到我的心情低落、默默遞給我衛生紙,溫柔的對我說聲加油。

到了

我在今年的7/23,我22歲生日的當天、我被Telegram認識的網友詐騙,騙了我31萬新台幣和感情,透過假的交易平台,我頻頻入金。

利用我的個性缺陷和他建立的信任感使我相信他。
最後在我22歲生日當天給我最後一擊,以淚洗面。

大家可以點進我的主頁看「被PUA兩個多月的感情詐騙和金錢詐騙」或是此篇文的文章標籤,大家一定要提防這種網路投資詐騙!

在被詐騙當天、我想到了祂,頻頻一直翻著過去的對話紀錄,

除了悲憤以及懊悔,但更多的情緒是想念。

很希望祂能在我身旁安慰我、擁抱我,但當下只有我跟警察。

我冷靜的跟警察解釋詐騙的過程以及提供證據,經過了漫長3個小時,我才回到台北租屋處–––沈澱自己的心情,打電話跟家人以及朋友們。

日子發散地禁得起所有放縱與嘗試,慢慢拼起破碎的自己,重新認識鏡子中反映的那個人。

到現在撰文的當下9/18、還不到兩個月的時間

1.這中間我的好朋友陪著我去某間台北的泰國四面佛去拜拜跟神明默念著我的心願、以及如果生活達到心中的標準我會如何還願。

2.把經驗寫下來、受到了廣大的迴響以及網友們的私訊加油,非常感謝網路上的溫暖大家

3.我接了某NFT的文案寫手

4.我拍了ACE的債權介紹影片以及快完成的雙幣理財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IZ-wsj_Ua0&t=22s

5.認真生活、擔任學校經濟學的助教老師

6.去看身心科醫生,治療自己長期的自律神經失調(睡眠障礙)

7.愛著我愛的人,以及思念祢

在每個夜晚的午夜夢迴,我看著天花板,因為自律神經失調,所以我無法擁有好的睡眠品質。

謝謝我的醫生、開了抗焦慮的藥以及安眠藥讓我能夠度過每個難熬的夜晚。

謝謝我的家人和朋友們陪我度過人生第一個大坎。

謝謝我生命中碰到的每個人。

時間沉澱出很多來不及說得對不起,

也累積了很多成熟之後才懂的感激。

我其實很想在夢裡跟祢相遇、但從來沒有夢過祢。

啊,祢真的很討厭呢。

但祢依舊會永存我心中、我會記得記憶中的每一片拼圖,每一刻我們相處的回憶。

藉由Matters 在區塊鏈中的上鏈文章記錄著我對祢的思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