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感情小棧
紫丸感情小棧

我是紫丸,我一定會回讚賞,我很喜歡看兩性相關的文章,自己遇過劈腿男、暴力男、曖昧男...,對感情事有心得,喜歡分析感情事。

紫丸感情小棧-很想知道那女的心態是什麼

女孩,妳怎麼都不覺得有問題的是妳男友?

一則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的匿名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cobiboys/posts/244770316843692

女孩,妳怎麼都不覺得有問題的是妳男友?

妳男友堅稱當是朋友,沒有別的,妳相信?紫丸是完全不相信。

妳說妳們剛在一起時,妳男友跟女網友沒有見面,可見至今見面3次,是發生在妳跟妳男友交往期間,而且妳男友也沒告訴妳,就是私下跟那位女網友見面3次,這樣妳還會相信妳男友堅稱是朋友,沒有別的?

女孩,別只聽男友說什麼,要看男友行動上做什麼,如果只是當朋友,為什麼要私下跟那女生約會?那位女網友已經不是網友了,她和妳男友已經見面了,而且還私下約會了,是朋友?

妳說,那女生知道對方有女友,為什麼還硬要約別人男友出去?紫丸反而想知道,妳男友已經有妳了,為什麼還要約那女的吃飯?妳男友已經有妳了,還跟那女的出去,妳不氣妳男友的行為,妳氣那女的?

妳男友已經有妳了,為什麼還要約那女的吃飯?

紫丸之前男友很花心,他私下跟別的女生出去,紫丸很明白是自己的男友有問題,紫丸從不問另一個女生的心態,跟我交往的是我男友,我男友把對方封鎖都做不到,拒絕別人都做不到,有問題的難道不是我男友嗎?

女孩,妳男友跟那女的之間,絕對不是只有女生主動而已,所謂一個巴掌拍不響,聊天就是你拋我接的行為,女生拋球,男生不接的話,還有下一步?

女孩,妳男友已刪好友,為什麼不請他封鎖?請妳男友不要再跟那女的聯絡,因為妳男友一直在跟那女的進一步交往,都已經出去約會了,唯有停止聯絡才能停止下一步了。

紫丸很了解妳的心情,紫丸發現妳已經給男友一次機會了,在2015年時妳已經跟妳男友說很介意了,妳男友也答應了,後來妳男友不只再犯,還變本加厲,見面約會3次了,這誰都會無法相信妳男友,紫丸覺得妳就兩條路:

1.再給妳男友一次機會,妳的痛只有妳男友今後的表現可以稍微撫平。

2.長痛不如短痛,分手。

紫丸當時是給之前男友只有一次機會,但男友還是很不安份,而妳已經給過男友一次機會,要不要再給他機會,由妳決定。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tfapp123@gmail.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