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感情小棧
紫丸感情小棧

我是紫丸,我一定會回讚賞,我很喜歡看兩性相關的文章,自己遇過劈腿男、暴力男、曖昧男...,對感情事有心得,喜歡分析感情事。

紫丸感情小棧-我搬到男友他家住

女孩,妳男友媽媽不喜歡妳,其實不是只有妳沒工作而廢在家裡的原因而已。

一則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的匿名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cobiboys/posts/243329300321127

女孩,妳男友媽媽不喜歡妳,其實不是只有妳沒工作而廢在家裡的原因而已。

妳男友才21歲,正在當兵,男友非常年輕,紫丸搞不懂,妳為什麼要搬去妳男友家住?而且妳男友正在當兵不在家不是嗎?

紫丸之前常聽婆婆媽媽聊天,有大多數的婆婆媽媽,很不喜歡女生還沒嫁人就到她們家去住,她們會覺得這是她們家,怎麼會有人這麼理所當然住進來?

紫丸一直在網路上奉勸女性朋友們,不要還沒結婚就搬去男生家裡住,除非妳們已經談婚嫁了,除非妳們結婚了,對方家人歡迎妳來他們家住,不然,只是讓對方家人討厭而已。

建議妳搬回家住,並且找工作

女朋友這個身分,並不是可以隨意搬去對方家裡的通行證,結了婚才是,還沒結婚就搬到對方家裡住,只是讓人看低而已。

紫丸建議妳搬回家住,並且找工作,妳還沒結婚就到對方家裡住,已經讓對方家人討厭妳了,再加上目前沒工作,廢在人家家裡,對方家人更加討厭妳,這也是為什麼,他媽媽叫妳做家事,妳做了,她還是討厭妳的原因。

一般人有女兒的話,通常也不希望自己女兒還沒結婚就住進別人家;同樣地,一般人有兒子的話,通常也不希望突然有女生就很當然地住進自己家。就算妳們是遠距離,就維持遠距離的戀愛,搬到男生家裡住都不是一個好選項。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tfapp123@gmail.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