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感情小棧
紫丸感情小棧

我是紫丸,我一定會回讚賞,我很喜歡看兩性相關的文章,自己遇過劈腿男、暴力男、曖昧男...,對感情事有心得,喜歡分析感情事。

紫丸感情小棧-他提分手,卻與我常聯絡

女孩,妳現在好痛苦,他提分手,然後又與妳每天講電話,但他又不復合,讓妳不知道怎麼辦。

一則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的匿名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cobiboys/posts/241922907128433

女孩,妳現在好痛苦,他提分手,然後又與妳每天講電話,但他又不復合,讓妳不知道怎麼辦。

首先,我們先不管星座,每個星座都有專情的人,每個星座也都有渣男。

紫丸想跟妳說,放下妳的電話吧!停止跟他講電話吧!提分手的是他,繼續跟妳聯絡也是他,都是他在主導這段感情,也該由妳來主導,就是:停止跟他聯絡。

妳履次有試探他要不要跟妳復合,但是他不肯,卻說愛妳,紫丸告訴妳,愛妳就會復合了,他一定知道妳還是很喜歡他,但他沒那麼喜歡妳,沒有喜歡到想復合。妳們分手的原因之一,是因為妳們常吵架,他覺得妳們個性不合,可能因為常吵架,把感情給磨掉了。

妳男友說想拼事業,沒時間陪妳,卻有時間跟妳講電話,而且妳們是每天講電話,聽起來有些矛盾。

繼續聯絡只會讓我痛苦而已

他還繼續跟妳聯絡的可能性:
1.他有喜歡的對象,但是喜歡的對象還不理他,他只是留備胎。
2.他有喜歡的對象,與喜歡的對象有時聯絡,卻還沒那麼熟,他只是留備胎。
3.他還沒有喜歡的對象,但對妳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4.他心中存有不良的意圖。

妳要告訴他,妳想跟他復合,但是他不想復合的話,那彼此就不要浪費時間了,我不想跟無法復合的男生繼續聯絡,因為繼續聯絡只會讓我痛苦而已。

紫丸覺得不如妳放下電話,好幾天不要跟他聯絡,妳一定會問,為什麼?我那麼想跟他復合,為什麼不跟他聯絡?

問題是他不想跟妳復合啊!何必浪費時間在他身上?好幾天不跟他聯絡,讓他知道,他失去了妳這麼棒的女孩,不要讓他覺得,他提分手,然後打死都不要復合,妳還會傻傻等他。

在紫丸心中,妳們都是很珍貴的女孩,都值得與真心對待妳們的人在一起,妳們分手一個禮拜,妳正值失戀的階段,跟朋友親人去旅遊也好,去看部喜歡的電影也好,在網路寫文章也好,玩最喜歡的遊戲也好,最近Google Play出了不少好玩的免費遊戲,這些都比繼續跟他聯絡來得好。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tfapp123@gmail.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