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感情小棧
紫丸感情小棧

我是紫丸,我一定會回讚賞,我很喜歡看兩性相關的文章,自己遇過劈腿男、暴力男、曖昧男...,對感情事有心得,喜歡分析感情事。

紫丸感情小棧-認識網友要注意的事

網路世界很大,充斥著形形色色的人,透過冷冰冰的螢幕,無法知道在跟自己對話的人是誰。

一則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的匿名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cobiboys/posts/241922663795124

網路世界很大,充斥著形形色色的人,透過冷冰冰的螢幕,無法知道在跟自己對話的人是誰,對於沒見過面的異性,大家的幻想是無限大,常幻想對方是俊男或美女,個性善良或個性體貼的,但是有時對方只是騙子,不小心就人財兩失。

雖然也有人,在網路上認識異性後,結婚生子幸福美滿。許多人都希望能這樣,畢竟許多人平常工作之餘,認識異性的機會很少,所以把網路列為認識異性的管道之一。

透過冷冰冰的螢幕,無法知道在跟自己對話的人是誰

紫丸看過不少網路上被騙的案例,還是要雞婆建議大家在網路上認識異性,要注意的事項,請大家務必保護自己:

1.在網路上認識異性,最好是聊天久一點在見面,不要聊沒多久就見面。

2.還沒見面,千萬不要因為對方的照片是帥哥或美女就喜歡上對方。

3.不要還沒見面,就與對方建立男女朋友關係,因為你不知道螢幕後的真實人物是誰。

4.不要還沒見面,就被對方甜言蜜語給吸引了,就算對方照三餐問候、噓寒問暖,把對方當網路機器人即可。

5.不要還沒見面,就與對方有任何金錢交易,像是匯款給對方,千萬都不要。

6.聊一段時間要見面了,女生見面當天不要穿著太清涼,像是:短裙、低胸的衣服等就不適合。

7.與網友剛見面或見面一段時間,最好去人多的地方,避免去對方家或旅館。

8.與網友剛見面時,注意自己的錢財不能離身,包括錢包、手機、包包,不要離身。

9.不要與網友剛見面就確定男女關係,還是要從朋友開始當。

10.與網友當朋友一段時間後,彼此雙方確定男女關係後,進展不要太快,進展速度還是要與一般男女朋友一樣。

以上是紫丸的建議,大家都希望在網路上遇到自己夢寐以求的王子或公主,但是請大家務必不要認為螢幕另一邊是王子或公主,這樣子可以讓大家避免過多的期待,而且女性朋友最好要保護自己,不要沒遇到王子或公主,就先被騙了,請大家務必注意。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tfapp123@gmail.com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