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感情小棧
紫丸感情小棧

我是紫丸,我一定會回讚賞,我很喜歡看兩性相關的文章,自己遇過劈腿男、暴力男、曖昧男...,對感情事有心得,喜歡分析感情事。

紫丸感情小棧-離婚後不說前夫或前妻的壞話

紫丸認為,與另一半離婚,不要說對方的壞話,不管你是不是名人。

新頭殼newtalk的新聞: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2-05-31/763012

在前幾天,汪小菲在微博發文,內容敘述大S「長期服用違禁藥物」,且每月還向他要藥方100萬台幣。對此S媽回應,大S生完兒子後癲癇復發,因此長期有在吃「抗癲癇藥物」,也因為壓力太大,有吃醫生開的抗壓力鬆弛劑。(以上內容截自新頭殼newtalk)

紫丸認為,與另一半離婚,不要說對方的壞話,不管你是不是名人。「離婚」表示一段關係的結束。離婚的過程,一般都不會快樂的,離婚後能真正放下的人也不多,不過,離婚後不再說對方的壞話,能展現出這個人的修養,而且,說對方的壞話,就像是雙面刃,傷害別人的當下,也會傷害到自己。

現在網路非常發達,臉書、部落格、微博等社群網站非常流行,我們能透過社群網站發文,讓別人看到自己的文章。如果是名人,在社群網站發文,就會有記者及粉絲的關注,寫對方的壞話,就會上新聞的版面,讓大眾議論紛紛;如果是一般人,我們都會有朋友圈,社群網站上的朋友圈可能都是彼此認識的朋友,和前夫或前妻可能都是認識的,在社群網站甚至是Line等通訊軟體,跟朋友們說前夫或前妻的壞話,會造成朋友對前夫或前妻的討論。

跟朋友們說前夫或前妻的壞話,會造成朋友對前夫或前妻的討論

離婚的名人中,紫丸欣賞不再提及前夫或前妻的名人,覺得這個名人比想像中還成熟。說他人壞話就等同於傷害對方,離婚表示婚姻的結束,不管以後會不會再見面,至少大家好聚好散。婚姻中,婚姻結束了,最後兩個人因為某些原因必須分開,難過之下也感謝對方陪著自己一段時間,在這段婚姻中難免有不愉快的地方,隨著婚姻結束就結束吧!自己心境的轉換會讓自己更快樂,不用再去傷害對方。

從離婚的不快樂脫離,最好的方式就是往前走,不要再往回看,說前夫或前妻的壞話,並不能讓自己往回看,只是讓自己陷入自己設的陷阱中,更加無法從烏雲中走出來。離婚很不快樂,跟大家說前夫或前妻的壞話,自己並不會比較快樂。

我們都不會想要離婚,如果遭遇到了,自己以什麼心境去面對,也影響你是否能早日在痛苦中脫離,往前走,你更好的對象就會在前面,也會有更好的未來。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tfapp123@gmail.com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