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ysosleepy
terrysosleepy

八字命盤怎麼看?教你如何看懂自己的八字

八字命盤怎麼看

八字命盤怎麼看?其實想看懂八字命盤也不是一件難事,只要有心佢看八字命盤怎麼看,就會明白當中的原理。其實八字命盤怎麼看,首先要知道八字是源自《易經》,當中《易經》所強調的就是陰陽之間的比例,八字命盤怎麼看主要是看個人的出生年月日,因為在《易經》的角度中,出生時間是能反映出當天的陰、陽兩氣的比例,就可以對應出《易經》中的天干地支,而這些天干地主每柱有兩個字,加上來就有八個字就是我門俗稱的八字。


八字算命的原理

以上提及八字算命是源自於《易經》,其實八字算命出了能看出一生的運程之外,還可以知道每一年的大運、小運就是我們所說的流年運程。所以八字算命讓我們除了掌握一生的運程之外,還可以掌握未來的運勢。而八字算命就是能從我門的出生日期之間判斷命局強弱,就能找出八字算命之間的喜用神,就能推測除一生的福禍了。


暗瘡位置等同破相?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自己臉上的暗瘡位置呢?其實暗瘡位置在面相學中其實是等同於破相,更加要注意自己的暗瘡位置,因為可以透過這些暗瘡位置就能知道最近的狀況。就例如暗瘡位置長在鼻子上,或長在鼻子附近就是代表有機會破財,特別要留意股市或最近的投資,從暗瘡位置就可以避免這些破財的狀況。


面相學中的十二宮

面相學其實是一門古老的學問,我們為何要認識這門學問呢?有人認為面相學會隨年齡改變,加上我門常說的「知人口面不知心」,所以面相學還有值得學習和探究的地方嗎?筆者認為面相學還是有值得相信的地方,因為面相學是古人遺留下來的智慧,是值得我們認真研究的,為何有些面相比較慈善、而有些比較惡要我們注意這種人,這背後都是面相學的智慧。而面相學主要分三停十二宮,而三停就是上額、臉部、下巴等等,再細分為十二個不同的宮位。


面相分析可信嗎?

面相分析背後其實是要觀察及看命宮 、、兄弟宮、夫妻宮、子女宮、疾厄宮、遷移宮、 官祿宮、 福德宮、父母宮、田宅宮、奴僕宮,這十二宮,不同宮位分別對應面部不同的位置。如果想要準確的數據,還是要結合個人的行為舉止才能得出一個比較全面的結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