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天經
梵天經

神祕學研究者

藏海寺 | 021 ★ 地球危機

法藏來到地球的這兩百年間,從來不曾暴露過自己的真實身份,更別說像今天一樣顯露真身了。今天之所以會這麼做,主要是因為遇見了千年修煉的老狐仙與小狐仙,在祂們身上完全感受不到人類因為物質慾望而生的貪瞋痴慢疑種種惡習,有的只是與大自然和諧共處的純真心態。

他回想當初在天狼星宇宙規劃局接受任務簡報時,知道地球上的人類如果繼續為了填補欲望的無底洞而背離心靈朝向唯物主義發展,遲早會步上自我毀滅的道路。其實對宇宙規劃局而言,人類滅絕了也就算了,這還不算什麼太嚴重的事,宇宙規劃局最擔心的是如果人類毀了地球這顆美麗的星球,那麽不只是地球所在的太陽系會崩毀,整個宇宙也將會失去平衡而發生分崩離析的巨變。

天狼星七號星際事務所是距離地球最近的一艘星艦,長期以來不斷監控著地球上的演化與相對應的變數。近期根據各項數據資料研究分析之後,預測地球時間再過千年左右,地球人將會發展出利用可控核反應來產生能量的技術,這技術萬一遭到濫用將會產生足以毀滅星球的巨大能量。

當七號星際事務所將這份預測報告送交宇宙規劃局之後,很遺憾的是在回覆的資料中顯示,宇宙規劃局已經偵測到地球時間在廿世紀中葉所發生的強大震波,有極大的可能就是核能的爆炸波。宇宙規劃局擬定了對應計畫送交長老院審議通過之後,馬上就指派七號星際事務所新任務,要提前在地球設立軍事級基地來嚴密監視核能的發展,絕對不能讓地球因此而被毀滅。

T_19是直屬於宇宙規劃局的星際特工之一。根據官方資料顯示,現役的星際特工只有一百零八名,他們是經由天狼星四大星際部隊的指揮官親自推薦,通過宇宙規劃局的嚴格評估考驗,最後雀屏入選的菁英份子。當時T_19剛結束天王星任務返回天狼星,就接到宇宙規劃局的通知,要他前往相同太陽系的地球執行此項新任務。

T_19以法藏和尚的身份在地球經歷的這兩百年時間裡,很清楚不但要找到合適的基地位置,同時還需要找到幫手才行。但是他始終沒有找到足以百分百信任的人類,直到在須彌山遇見了老狐仙與小狐仙,直覺祂們就是他未來的夥伴。現在看來,只要能夠解決須彌山火龍蓄勢待發的問題,他就會在這裡設立基地了。

法藏想到這時,突然回想起稍早之前,老狐仙曾對小狐仙說他會待在這裡,難道老狐仙已經預知他將會解決這些問題嗎?

老狐仙眼睛發亮地看著法藏說:「我知道你是高人,但是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太高了!是我遙不可及的高度。」般若接著說:「師父說過我們的世界有欲界、色界、無色界,您剛剛說的天狼星是在哪一界?」難得開口的三菩提馬上接話:「應該已經到色界那麽高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答案。」法藏笑著說:「我是來到地球才接觸到佛法的宇宙觀,如果對照分析的話,距離地球八點六光年的天狼星應該是位於色界沒錯,所以天狼星人應該可以算是天道的天人,但是色界有十八重天,我就不知天狼星是色界的哪一重天了。」法藏停頓了一下,然後說道:「各位可能覺得我很厲害,因為我有各種高科技加持的設備,但是自從我來到地球接觸佛法之後,對於地球人無限的修行潛能才真正的佩服萬分。」

接著法藏對老狐仙說:「這些事情我們以後再一起慢慢研究,現在可否請您再說說須彌山的事,我想先搞清楚狀況再擬定對策。」

老狐仙此時已經從短暫的法喜狀態下回過神來了,祂說:「不如這樣,土地神先下山去幫法藏向虎王報平安,然後通知牠們上山到神社來,我接下來要說的事很重要,這樣可以聽得仔細些。」

土地神聽老狐仙這麼吩咐之後,正準備告退離去時,法藏突然說:「我有更好的辦法!」他啟動靈儀打開虛擬螢幕之後,先是指揮小飛離開老狐仙的手中,然後分離出一組監視畫面,讓大家在監視畫面上清楚看見小飛目前的視野。

當大家看見自己出現在監視畫面時,一開始有些傻眼,後來小狐仙開始頑皮地東奔西跑,想看看畫面中的自己是什麼模樣,這舉動讓小飛忙著四處轉向追蹤捕抓小狐仙的動態畫面,同時監視畫面自動擴大分割成六等份,完全不遺漏任何一方的動態。

老狐仙看著監視畫面上小狐仙奔跑玩耍的樣子,對於法藏這天狼星人所展現的高科技讚嘆不已,同時心想「原來古籍上的傳說都是真的!天上的星星真的有外星人,而且還是極為高等的存在。」

法藏接著說:「待會我會透過小飛將您說的內容全部紀錄下來,然後再讓小飛去找虎王,將您說的內容重複投影出來,這樣牠們就能清清楚楚地接收到您的全部訊息了。」老狐仙開心地笑著說:「太好了!就這麼辦。」

過去這幾年以來,老狐仙一直想找機會向原本住在森林裡的動物解釋清楚祂的動機,但是一方面還未降伏須彌山的火龍,另一方面領頭的虎王因為被老狐仙整的很慘,恨不得將祂碎屍萬段,所以根本也沒機會解釋。

老狐仙心想「法藏真是我的貴人,這些恩怨往事都將迎刃而解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