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一點甜
生活一點甜

喜愛旅遊、食和瞓。喜歡緩慢生活節奏,但生活就是幫個不停。喜歡食,但每隔一段時間體重都令我崩潰。生活很忙,很多煩惱,但總希望能簡單一點,在生活找到一點甜。

提早退休 最缺的是。。。。

剛看了一則關於鄭伊健的報導,他很喜愛打機,這幾年只顧打機,一年只做一件事,今年就是開演唱會。

當然,鄭伊健有得天獨厚的優勢,但是外型已經令他可以事半功倍,但很多明星本來外型就不錯,隨了先天優勢,還要把握時機和努力,今日可以悠閒度日,正是早年努力的成果。

提早退休,過自由自在,沒有金錢煩惱和喜愛的生活模式生活,這都是很多人的夢想,我年輕時也曾有希望。

隨著歲月過去,我仍然是一個每天過著營營役役的普通人,但當自己看過很多提早退休,提早享受人生的經歷,就是要有目標、計劃和執行力。

目標、計劃和執行力三方面,很多人都能做到第一項或/及第二項,但最缺乏的就是執行力。

當然,如果本身有高收入,提早退休的可能性就更高,但退休或高峰期已過,甚至個人紀律而令自己在如日中天時事業停滯,陷入財困的明星/運動員比比皆是,所以高收入的人,人生也要有目標,有執行力才可成功。

我還是。。。繼續。。。努力。。。工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