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一點甜
生活一點甜

喜愛旅遊、食和瞓。喜歡緩慢生活節奏,但生活就是幫個不停。喜歡食,但每隔一段時間體重都令我崩潰。生活很忙,很多煩惱,但總希望能簡單一點,在生活找到一點甜。

電話突然報廢

我的電話已經用了很多年,本來也有更換打算,原本打算多用幾個月,順便用政府的消費券可省回一筆錢,怎料到電話在晚上突然死亡,應該是電池老化或USB 接口出問題,完全不能充電。

幸好,早前已感到電話有些異樣,已經把手機內的相片和影片備份,電話僅餘8%電力,成功救回未有備份的相信。

現在煩惱的是明天要急急決定買那型號的電話,我暫時的電話是4G的計劃,暫時無意upgrade 到5G的計劃。

不過,我是否應該買部5G電話,還是便宜一點買4G電話,真的很苦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